Netflix公開《航海王》真人版選角 網友傻眼:誰是誰?

航海王》真人版開拍,Netflix首次公佈選角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 推特/Netflix 

文/羅文芳

《航海王》動漫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目前位居「 人氣動漫網路聲量排行榜」第三名, Netflix今(10日)公開真人化影集選角,不過圖中一字排開的外國人臉孔,與網友熟悉的魯夫、娜美等角色不同,讓人瞬間認不出。 

image source: 人氣動漫網路聲量排行榜 

《航海王》真人版由誰演?

Netflix與Tomorrow Studios製作公司、日本出版商集英社合作,將經典動漫《航海王》走向真人化,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將參與製作,由於過去許多日本動漫真人化後都「崩壞」,因此《航海王》真人影集也引發許多關注,此次魯夫將由18歲墨西哥男星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娜美是28 歲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索隆則是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擔任,騙人布由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香吉士是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

image source: 推特/Netflix 

網友對《航海王》真人版反應如何?

由於演員對華人相對陌生,娜美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過去以Netflix自製超自然砍殺電影《恐懼大街》知名,魯夫也同樣在網飛驚悚懸疑片自製《誰殺了莎拉?》打響名號,過去他大都以中長捲髮現身,與魯夫造型有差距,許多粉絲喜愛的娜美「不科學身材」,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則是熱愛運動的健美體態,身高165 公分, 體重 52 公斤, 三圍B79 / W61 / H79,種種差距讓許多網友看了宣傳圖後表示「有一種會崩壞的預感」、「平胸的娜美無法接受」、「娜美還蠻正的啊 魯夫氣質完全不像」、「娜美還原度蠻高的!很適合一開始登場時的樣子」、「兩個騙人布@@?」。

image source: 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