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狂送「長輩風」二手衣!媳婦崩潰問如何拒絕?網一招聰明解決

2021-11-10

3117Views

網友於匿名網站表示婆婆長年送不要的二手衣給他,讓他相當困擾,沒想到和婆婆說後,竟讓婆婆玻璃心碎,瘋狂收回訊息。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龔育婷

有網友匿名網路平台Dcard上發文表示婆婆長期喜歡送她不要穿的二手衣,原本認為偶爾幾件就算了,但沒想到婆婆這次竟寄了十幾箱東西到家裡,不只有衣服,還有不要的鍋碗瓢盆,讓她相當困擾,沒想到退貨之後,竟讓婆婆玻璃心碎滿地!

婆婆玻璃心碎表示:都不需要? 

原PO表示,還沒結婚時,婆婆三不五時就會拿不穿的二手衣給她,甚至連老公姊姊的衣服也給她,原PO認為偶爾四、五件還可以堆在衣櫃裡,同時曬出多張婆婆給她的衣服,有貼滿亮片的小背心、花花圖案的衣服還有棉襖,並表示「根本不會想穿」,但因為當時不敢拒絕,就一直讓這個婆婆行為持續到現在。

沒想到近日婆婆在整理家裡的時候,竟然把整理出來的十幾箱物品(衣服、鍋碗瓢盆)寄到原PO家,令她相當傻眼,老公也只是說她很無奈,原PO只好將真的用不到的東西寄回給婆婆。

沒想到婆婆收到原PO訊息後,先是長篇說明各個東西的用途,隨後就玻璃心碎,瘋狂收回之前的訊息,場面相當尷尬。

老公在哪? 網友直言「老公需出面」

原PO無奈向網友們求救,不知如果跟婆婆說那些衣服她都不要,婆婆會不會又崩潰?有相當多的網友看到此文後,除了建議原PO可以將衣服捐贈或者上蝦皮賣掉外,更有許多網友表示「老公呢?」、「這應該要處理」、「直接丟回給老公」。

但也有網友歪樓說道其實婆婆的衣服蠻好看的、是古著風,原PO也回應網友將把衣服上網賣掉。

image source: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