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帶頭暴雷?劇情簡介藏結局 網哭:找古阿莫寫的嗎

Disney+在台上線,不少影迷搶在第一時間註冊訂閱,沒想到竟有網友反應,瀏覽劇情簡介時直接被爆雷了!

image source:Disney+

文/徐暘甯

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12日在台正式上線,集結了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等六大品牌的娛樂內容,吸引不少愛看電影、看劇的用戶爭相註冊使用。不過,有位網友註冊後準備收看《冰雪奇緣2》時,意外發現劇情簡介居然將完整劇情都寫出來了,崩潰直呼「我被暴雷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Disney+

千字簡介藏結局!Disney+無情暴雷怎回事?

Disney+正式進軍台灣,不少影迷都迫不及待,搶先第一波訂閱使用。有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想在Disney+上補看之前沒看過的《冰雪奇緣2》電影,由於原PO習慣性會點開劇情簡介,沒想到一點就被暴雷!

image source:翻攝自PTT

長達超過1000字的敘述,不只是劇情簡介,還直接寫出了結局,讓原PO瞬間喪失觀影心情。原本只想了解故事大綱的他,萬萬沒想到會在五分鐘內,看完時長接近2小時的電影內容,崩潰直呼「這個簡介是找古阿莫來寫的嗎?」、「迪士尼你太無情了!無情簡介!無情暴雷!哭啊!」

image source:翻攝自Disney+

網友笑翻拿Netflix做對比!Disney+還有其他暴雷簡介嗎?

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笑翻,「無情暴雷」、「5分鐘就知道這部演啥,省下一堆時間」;也有人拿同性質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的劇情簡介來比較,「你讓我想到網飛那些不知道在寫三X的簡介」、「這下你們都可以原諒網飛的簡介了吧」、「網飛的簡介最不會爆雷,只是你連它是不是這部片的簡介都不能確定」。

《網路溫度計》也實際幫大家查看了Disney+熱門電影前十名的簡介,發現內容一切正常,確實都是劇情「簡介」,並沒有出現暴雷情況,《冰雪奇緣2》應該只是特例而已。

image source:翻攝自PTT

image source:翻攝自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