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走鐘獎合照不見本本!網友問「有心結?」蕾菈公開原因

一年一度的走鐘獎順利落幕,反骨男孩成員也紛紛上傳當日合照,卻有粉絲發現獨缺新成員本本,紛紛好奇留言詢問原因。

image source:IG/反骨男孩

文/林思邑

由「上班不要看」團隊主辦的YouTuber界頒獎盛事「走鐘獎」,於13日順利落幕,「反骨男孩WACKYBOYS」全團出動,包括酷炫的父母「那對爸媽」、新加入的「軒姐宸妹」都有出席。典禮結束後,成員各自上傳的大合照當中,卻唯獨不見同樣也是新成員的「本本」,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困惑。

▲反骨男孩位於網路溫度計YouTuber口碑排名第18名。

image source:YouYuber口碑排名(分析區間:2021/08/17~2021/11/14)

反骨集體盛裝打扮大合照卻獨缺她?蕾菈解釋:很難集合

為了出席第三屆走鐘獎典禮,反骨男孩不僅集體出席,各個還都盛裝打扮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合照時一字排開的大場面更是氣勢逼人。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不見新成員本本的身影,讓不少粉絲開始留言急問「認真想問合照時為什麼沒有本本」、「為什麼都沒有本本」,還有網友好奇是不是有心結。

image source:IG/la.112814

沒有本本是因為有心結?蕾菈釋:很難集合

看到網友們的問題,成員艾瑞絲、琳妲、蕾菈也都各自跳出來解釋,因為前面拍攝的時候很難集合,還有本本說她要先走、剛好沒有拍到等因素,所以才有些照片沒有本本的身影,並不是有什麼心結,而且後面的合照中其實就看得到本本的身影。

image source:IG/la.112814linda831212aries_8248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