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隊長遭控逼人脫衣賞巴掌!爆料者「以假內容恐嚇」反遭法辦

今年年初南韓知名女團Apink隊長初瓏陷入霸凌風波,經過7個月漫長調查,爆料者經查證因惡意誹謗、證據不實將移送法辦,所屬公司也將對該爆料者提告求償。

image source:IG/mulgokizary

文/姜雅馨

今年成軍10週年的南韓知名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走紅,30歲的隊長朴初瓏於年初遭金姓網友控訴是校園霸凌加害者,對此初瓏也在IG為自己未成年飲酒的行為道歉,但強調絕無霸凌對方,所屬公司也採取法律行動捍衛權益。昨(22)日初瓏的律師透露,金姓網友是惡意說謊,使用不相關的音檔與照片威脅,目前也交由檢方調查釐清。

初瓏向對方賞巴掌?金姓爆料者曝握有錄音證據

4月5日,金姓網友向媒體爆料,「2008年時,在司倉洞某街道巧遇初瓏,看見露出笑容的我,她用一個看我不順眼的表情瞪我」,後來金姓網友被初瓏的朋友拉進小巷子,初瓏表示「妳看著我笑的表情,讓我很不爽」,後來該網友便慘遭搧巴掌、踹小腿,其他友人則是對她一陣痛毆,不僅全身上下都是瘀青,臉也被打到腫起來。金姓爆料者也透露,在與初瓏通話尋求和解的過程中均有錄音,可以此為證。

Apink隊長初瓏


image source:IG/mulgokizary

初瓏對未成年飲酒行為致歉 強調「絕無對金姓網友施暴」

面對金姓網友爆料,初瓏在IG也發文坦承確實有未成年飲酒,並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對於打人、扯衣服等指控,她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和金姓網友從國小到高中都是朋友關係,期間因霸凌爭議延燒,為與對方圓滿溝通,付出極大努力仍沒有結果,最後她也表示會拿出通話紀錄以示自身清白。

Apink初瓏對霸凌事件回應

image source:(左)Dcard、(右) IG/mulgokizary

爆料者散布不實謠言?韓警:證據皆惡意剪輯錄音、無關照片

所屬公司IST Entertainment回應,該爆料者在今年3月用電子郵件散布初瓏不實謠言,逼迫初瓏退出演藝圈,「經過警方7個月調查,警方確認所謂的爆料全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對方提出的證據也都是惡意剪輯錄音、無關照片,最終以起訴建議將嫌疑人移交給檢方」,公司也決定以散播虛假謠言、誹謗罪、威脅等罪名提告,還給初瓏清白。

Apink所屬經紀公司IST Entertainment回應霸凌事件後續

image source:Twitter/Apink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拒絕性騷擾 請撥打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