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等單變身功夫熊貓?外送員馬路跳熱舞 網笑:被耽誤的舞者

日前有外送員在等餐時大跳街舞,不僅跟隨音樂轉換動作,最後也擺出帥氣倒立姿勢,影片PO上臉書社團後,短短5天就超過1萬人按讚觀看。

image source:Facebook截圖/報廢公社公開版

文/姜雅馨

受疫情影響,外送平台近年也呈現成長趨勢,路上隨處可見忙於外送員穿梭車陣中,在接單、店家備餐到配送,外送員不免會遇上等待的時間。日前臉書社團就流傳一段外送員在等餐時大跳Breaking和Locking的畫面,靈活的舞蹈也讓網友大讚是超靈活的「功夫熊貓」。

外送員「等單時的快樂」是這個?影片至今已破1萬人按讚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公開版」發布一則影片,並寫下「等單時的快樂」,只見身材圓潤的外送員跟隨音樂節奏,不畏旁人眼光,在街上靈活大跳Breaking和Locking,最後以倒立姿勢帥氣結尾,精湛舞技也讓影片累計至今已超過1萬人按讚、500次分享,並湧進2000多則網友留言。

網友看完也想跟著跳!大讚外送員:被外送耽誤的舞者

網友紛紛留言「熊貓臥虎藏龍」、「靈活的熊貓」、「是一隻有夢想的熊貓」,也有人逗趣表示「你的餐點正在跳舞中」、「送到會跳嗎?害我想給小費了」、「被外送耽誤的舞者」、「洪金寶有接班人了」,另有網友看完後分享「害我也想跳一下」、「這很強,可以頭轉更棒」、「身材不會影響靈活度,舞動你的靈魂吧」。

網友對外送員靈活舞步給予好評

image source:Facebook截圖/報廢公社公開版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