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7年!女友7秒完美剝蝦 萬名網友全跪:未來70年交給她

男生親手剝蝦給女生,對於不少網友而言是貼心的行為,近日有男網友秀出女友剝蝦絕技,讓其他人驚呼「果然人不能隨便發現」!

image source:Facebook/《爆怨2公社》

文/姜雅馨

男生幫女生剝蝦,被不少人視為是貼心行為,也替男生形象大為加分。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在與女友交往的7年期間,都會主動替女友剝蝦,直到前幾天原PO手受傷,不得已需讓女友親自動手,結果女友手法迅速俐落,僅花費7秒就完整將蝦殼與蝦肉分離,讓原PO感嘆「我就這樣剝了7年的蝦」。

女友剝蝦神技驚呆男友!他傻眼:我就這樣剝了7年的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傳女友剝蝦神技影片,只見該女友快速轉動蝦頭、剝開蝦背前半段的殼,接著把蝦肉從殼中取出,最後不忘抽出蝦腸,讓肉殼完美分離。原PO也憶起交往初期,女友剝蝦極為生澀,原PO加碼透露交往7年都是自己幫女友剝蝦,直到受傷才發現女友真面目,女友看原PO嚇到說不出話,則笑回「你忘了我家以前是做養殖的?」讓原PO氣到直呼「草枝擺!林北就這樣剝了7年的蝦」。

7秒就讓蝦肉從蝦殼分離!網友驚呼:果然人不能隨便發現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朝聖,「果然人不能隨便發現」、「很厲害,連蝦腸都抽出來了」、「這方式連腸泥都去除了」、「未來的70年交給她了」、「笑死,被騙了7年」、「套路7年真的是高手」,對於女友的撥蝦神技,網友也大讚「我重複看了十次以上,太強了」、「好厲害的剝蝦技術」,另有內行人透露「蝦子越新鮮越好剝」。

網友對女友7秒剝蝦神技在《爆廢2公社》紛紛留言

image source:Facebook/《爆廢2公社》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