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備註「我要AK」什麼意思?老闆疑惑求解 內行人揭神秘暗號

2021-12-02

6461Views

店家接到外送訂單備註寫著「我要AK」,網友紛紛討論這是什麼意思?

image source: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unsplash(示意圖)

文/翁筠茜

現在許多人會叫外送解決三餐,點餐時還可以加入備註,例如不要蔥蒜,讓店家客製化餐點。最近就有網友發問,接單看到客人備註「我要AK」,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外送備註「我要AK」什麼意思?老闆疑惑求解 內行人揭神秘暗號

image source: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佈一張外送訂單照片,其中火腿蛋吐司備註寫著「我要ak」,有網友開玩笑表示「AK-47(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只要搭撥A,萬事都OK」、「吐司烙印 ak 字樣」、「我騎的這台AK550」。

不過以上都不是正確答案,有高手在留言區解答,其實AK是「Add Ketchup」的意思,也就是要加番茄醬。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