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代iPhone最經典? 眾人狂點名「2神機」:現在還在用

2021-12-03

4905Views

你覺得哪一代iPhone可被封為「經典神機」?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文/翁筠茜

蘋果(Apple)在許多人心中是「高品質」的代名詞,雖然目前已出到iPhone 13系列,不過過去某些系列仍被認為是無法超越的經典款。近期就有網友發文詢問「iPhone最經典的是哪一代?」引起討論。

哪一代最經典?網點名「iPhone 4」及「iPhone 6」系列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從iPhone 2入手,開賣當時民眾漏夜排隊的新聞仍令他印象深刻,之後也產生品牌忠誠度,每支手機都是iPhone,且都可以用上3、4年,其中對他來說最經典的是iPhone 5s,問大家覺得哪一代iPhone最經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點名「iPhone 4」及「iPhone 6」系列,畢竟賈伯斯過世前推出的最後一系列為iPhone 4及iPhone 4s,不少人都推測iPhone 4系列可能是他最後遺作。

哪一代iPhone最經典? 眾人狂點名「2神機」:現在還在用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iPhone 6則是蘋果有史以來銷量最佳手機,外觀時尚又耐用,「6 史上賣最好,數據會說話」、「6 路上還有好多人拿」,只可惜近日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將在今年12月31日把iPhone 6 Plus列入「老舊產品」系列,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