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好友通通獻上愛心!聖誕聚會必買「撐場面羨慕系零食」來了

聖誕聚會帶上這幾款派頭十足的必買零食,讓IG好友通通忍不住按爆愛心!

Image Source:momofacebook/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Crew's dessertKenji健司

文/洪偲瑀

聖誕派對是闔家團聚、賓主盡歡的場合,未料溫暖歡樂的氣氛下,女孩們的IG搶愛心大戰正火爆開打,想要在華麗的聖誕佈景中成功上位,任何一個細節都不容放過!以為只有服裝、交換禮物是評分重點嗎?別忘了還有你分享的零嘴,正默默代言著你的品味!

參加聖誕聚會,帶上一份派頭十足的高檔零食,不但撐起場面、給足主辦人面子,更能炒熱現場氣氛、收割羨慕眼神!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依次調查,聖誕聚會上,五大類零食的討論聲量及排名,助你釐清楚選購重點,登上今年的聖誕最大咖!

NO. 1 餅乾

推薦零食:彩色版巧酥脆片
網路聲量:1435

千萬別小瞧看似質樸的餅乾類零食!它們可說是聖誕派對上的應景首選,許多歐美國家都有放餅乾感謝聖誕老公公的習俗,好的聖誕餅乾,能營造最道地的佳節情調,像是聖誕氣息滿滿的「巧酥脆片」,莓果、花生、抹茶、草莓、巧克力等多種真材實料口味,粉紫、粉紅、抹茶綠、花生卡其以及巧克力咖啡,聖誕節聚會用來擺盤絕對吸睛也超適合歡聚分享。此外,巧酥脆片繽紛的包裝拿來布置聖誕樹也根本無違和,除了顏色討喜外,近期推出的莓果巧酥脆片更讓網友直呼:「真的吃得到蔓越莓果乾!」是讓人口口有驚喜的快樂零食!

Image Source:Kenji健司

NO. 2 蛋糕

推薦零食:巧克力千層蛋糕、提拉米蘇
網路聲量:1375

講到撐起場面的要角,蛋糕具有無可動搖的靈魂地位,彈性的客製造型不但最能幫派對點題,更可看作大秀個人美學的伸展台,如果擔下了買蛋糕的重任,記得人數、主題搭配、吸睛度都要考慮到,口味方面,除了戚風蛋糕、千層蛋糕及提拉米蘇這類不敗款,嘗試集結多種口味的單片蛋糕,也是有助於主導話題性的「小心機」選擇。

Image Source:facebook/空服員的手作甜點 Crew's dessert

NO. 3 巧克力

推薦零食:熱可可、酒心巧克力、生巧克力
網路聲量:1226

寒冷的聖夜裡,沒人能抵擋住巧克力的誘惑,不論是來杯暖呼呼的熱可可、成人限定的酒心巧克力或是柔滑的生巧,都能為人帶來滿滿幸福感受,如果心上人剛好也有參加派對,別忘了帶一盒高級的單品巧克力,和每個人分享的同時,遞上為他精心挑選的那一顆,藉此告訴他在自己心中是多麼獨一無二的存在!

Image Source:facebook/可可德歐

NO. 4 蔬果乾/蔬菜脆片

推薦零食:纖三薯
網路聲量:177

吃完派對披薩、炸雞,想來點蔬菜?對於想盡情狂歡又擔心卡路里的姊妹們,果蔬乾、蔬菜脆片是最無負擔的解饞好夥伴,蔬菜脆片中的名物「纖三薯」,用黃、橘、紫三色地瓜低溫真空油炸而成,保留完整營養,這款厲害的點在於完全沒有額外加糖,光天然甜味就很夠,一次品嚐足足三種地瓜纖細風味,這種低調奢華撐起的尊榮氣場無人能及!

Image Source:Kenji健司

NO. 5 洋芋片

推薦零食:松露牛排洋芋片、牛舌洋芋片
網路聲量:143

想炒嗨派對氣氛,洋芋片是必備零失誤款,重口的調味不僅超適合搭酒趕進度,本身和烤雞、肋排等主食也是百搭,不管是電影攤、桌遊攤還是嗨唱攤,通通都駕馭得了,近年來洋芋片界還吹起一股聯名風潮,和各種麻辣鍋、熱炒、牛排館等知名餐飲品牌合作,推出新口味,帶來派對嚐鮮絕對趣味又能炒起話題。

Image Source:樂天市場

IG好友通通獻上愛心!聖誕聚會必買「撐場面羨慕系零食」來了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11月2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聖誕聚會必買零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