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突收匿名包裹!包裝「貼滿負面新聞」傻眼:哪個瘋人送的

2021-12-07

4507Views

YouTuber愛莉莎莎突然貼出自己收到不明人士的包裹照片,令她驚呼「哪個瘋人送我的!」

image source:IG@goodalicia

文/翁筠茜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曾鬧出不少爭議,仍然有大量粉絲追隨,近期她也陸續拍攝不同類型的影片,最近愛莉莎莎突然收到一個不明人士寄來的包裹,令她相當傻眼!

愛莉莎莎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79名

▲愛莉莎莎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79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1/09/08~2021/12/06)

愛莉莎莎收到怎樣的包裹?

愛莉莎莎6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匿名包裹的照片,只見包裹用紅色包裝紙包好,乍看以為是什麼禮物,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包裹上貼滿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愛莉莎莎的負面新聞,令愛莉莎莎直呼「哪個瘋人送我的」,並配上哭笑不得的貼圖。

愛莉莎莎突收匿名包裹!包裝「貼滿負面新聞」傻眼:哪個瘋人送的

image source: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走過「肝膽排石法」風波後,仍不斷於頻道上更新各式主題影片,除了與好友Penny一起拍攝多部影片外,最近愛莉莎莎還分享自己在冥想時發生的超自然體驗,吸引不少觀看數。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