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邱澤強吻許瑋甯爆爭議!其實這兩個激吻、床戲名場面 女主角事前也不知情

隨著許瑋甯、邱澤結婚消息曝光,《當男人戀愛時》強吻戲也被網友翻出,認為此舉其實不太尊重女方。

image source:YouTube/金盞花大影業

文/姜雅馨

許瑋甯與邱澤今(10)日公佈結婚好消息,兩人甜曬婚戒照片也羨煞眾人。不過有網友也翻出邱澤在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當時因擅自加了一場吻戲,讓許瑋甯被嚇到直言「為什麼不先跟我說」,雖然該場景成為兩人定情戲,卻也引發不少網友抨擊聲浪。除了《當男人戀愛時》,《繼承者們》、《以吾之名》都曾爆出類似事件,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1)《當男人戀愛時》

隨著《當男人戀愛時》花絮曝光,網友也發現2人在天臺上定情時,導演殷振豪為達到自然演技效果,事先未與許瑋甯說明吻戲時間,結果開拍時邱澤突然直接強吻許瑋甯,讓她事後也笑說「為什麼不跟我講」,影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認為此舉不太尊重許瑋甯。

(2)《繼承者們》

近日傳出結婚喜訊的南韓女演員朴信惠,曾在《繼承者們》飾演打工少女車恩尚一角,與李敏鎬飾演的金潭有許多浪漫愛情場面,像是「空中之吻」、「堵嘴之吻」、「一分鐘背後抱」等,都讓網友陷入愛情泡泡中。但在劇中李敏鎬說完台詞後便在倉庫激吻朴信惠,也讓部分網友看完後質疑「女主角(朴信惠)好像被李敏鎬吻得很痛苦的樣子」。

(3)《以吾之名》

南韓女演員韓素希在Netflix中飾演臥底警察,為找出殺害父親的兇手拍攝許多武打戲,精湛演技也備受網友好評,但該劇結尾竟無預警出現床戲鏡頭,在後續採訪時韓素希也坦言「是事後才知道有床戲」,讓網友輿論批評導演、編劇太不尊重女演員。隨著話題不停延燒,也讓韓素希不得不再次出面澄清,「床戲是導演、作家與演員達成協議才拍攝」,希望外界能停止不當的謠言與揣測。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