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嫁邱澤!Janet祝福「何時生寶寶」惹議 網轟:管太多

邱澤、許瑋甯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其中藝人Janet(謝怡芬)也回應致賀卻引起網友不滿,來看看為什麼?

image source:截自IG/anno8o7、FB/Janet Hsieh 謝怡芬

文/閻芝霖

《當男人戀愛時》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成為當天最熱話題,除了網友留言祝福,更釣出一排演藝圈天王天后好友祝福,其中,Janet(謝怡芬)也回應致賀,但一句「什麼時後要生可愛的寶寶呢?」卻引來砲火,有網友認為「這種問法根本是無形的壓力」。 

許瑋甯、邱澤10日透過Instagram、Facebook宣布結婚消息,雙手環抱、手指上的鑽戒的照片甜蜜爆表,為當天的社群、演藝圈投下震撼彈,貼文一曝光引起各大網友轉發分享,網紅圈、演藝圈的各大咖好友也在底下留言祝褔。

image source:截自IG/anno8o7

為何Janet的留言引起網友不滿?

Janet也留言表示「恭喜恭喜!!!替妳們超開心的。我先幫大家問: 什麼時後要生可愛的寶寶呢?」但該留言卻引來部分網友不滿,認為這是無形中給壓力「我不認為現在大家想問這個問題欸,為什麼要多管」、「人家自己會規劃」、「以後這種事真的不需要問」、「這種問法真的很不OK」。

但也有網友認同「他們的小孩一定顏值爆表」、「好想當他們的小孩」,更替Janet抱不平「祝福的話為何也能被酸成這樣」、「一般問候而已,大家緊張什麼」、「到底多負面才能夠把這句話當成是在逼別人生小孩」。

image source:截自IG/anno8o7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