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陳零九到處騙!勾引粉絲「想請你吃飯」⋯本尊曝1解法秒識破

2021-12-13

4090Views

近來有不肖人士假冒「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頻頻詢問粉絲的個資,甚至提出吃飯邀約,陳零九本人提供一個辨識是否為本人的方法。

image source:臉書/陳零九 Nine Chen

文/翁筠茜

「五堅情」成員陳零九近期深受「假帳號」所苦,疑似有人在網路上以他的名義招搖撞騙,對此陳零九本人也出面呼籲,只要用一個方式就能認出是不是本人。

陳零九位居網路溫度計的通告藝人網路口碑第4名

▲陳零九位居網路溫度計的通告藝人網路口碑第4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通告藝人網路口碑排行(2021/09/14~2021/12/12)

陳零九最近遭冒用身份?

據《鏡週刊》報導,近來有不肖人士用陳零九的照片與名字,在臉書、LINE上聲稱自己是陳零九本人,私訊粉絲說要免費贈送演唱會門票,頻頻詢問粉絲的姓名、居住地等個資,甚至說「我很想請您吃晚飯」,面對粉絲質疑真實身份,該假帳號仍堅持自己就是陳零九本人。

知道自己最近被假冒身份後,陳零九1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以後在網路上遇到自稱是我的人,一律請先叫他唱兩隻老虎這首歌給你聽,唱得還不錯的話的可能會是我本人,謝謝」,並呼籲大家「不要被騙囉」。

冒牌陳零九到處騙!勾引粉絲「想請你吃飯」⋯本尊曝1解法秒識破

image source:臉書/陳零九 Nine Chen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哈哈哈這方法不錯」、「透漏了演唱會的歌單」、「我就問,為什麼是兩隻老虎」、「你要先唱,我們才能認聲音啊」,也有粉絲另提建議「玩一場狼殺就完全能分辨了」、「可以唱天黑請閉眼嗎」。

陳零九經紀人針對最近假帳號事件說明,其實常常發生假帳號的事情,不過粉絲都知道不是真的,還會tag陳零九本人通報假帳號,幸好目前也沒有發生過詐騙事件。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