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離婚5個月爆新戀情!江宏傑鬆口:每天視訊 洩真實心情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5個月後,與「中國美男選手」張繼科傳出新戀情。對此,江宏傑出席活動時做出回應,也透露與福原愛其實天天視訊。

image source:FB/福原愛 Ai Fukuhara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文/徐暘甯

桌球界的童話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日前福原愛與中國桌球選手張繼科爆出緋聞,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江宏傑13日出席活動也做出回應,並透露其實每天都會和福原愛視訊。

image source:FB/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福原愛傳新戀情 江宏傑怎麼說?

離婚近5個月,福原愛和江宏傑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桌球神仙夫妻檔,童話般的浪漫婚姻在7月正式劃下句號。日前,福原愛接受《中新社》採訪時,提到自己會準備餅乾給「中國美男選手」張繼科,希望為他帶來好運,讓不少粉絲敲碗祝福兩人能夠在一起。

對於福原愛傳出新戀情,身為前夫的江宏傑不免被問及心情,13日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提問,江宏傑尷尬回應「不是,這個你應該問她,我覺得問她就好了啦」。

image source: 微博

每天視訊見小孩 江宏傑:畢竟是媽媽

雖然面露尷尬表情、不願多談前妻緋聞,不過江宏傑透露,畢竟福原愛是孩子的媽媽,所以每天都會和福原愛通話、視訊,讓兩個孩子能夠見到媽媽,希望維持良好的親子關係。但被問到福原愛何時會返台看小孩,江宏傑則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需要隔離,目前也不清楚時間點。

image source:FB/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image source:FB/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