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完開工心好累!IG「徒手畫直線」狂吸6萬人挑戰 快測你焦慮程度有多高

隨著網路科技逐步發展,臉書、IG等社群軟體已成為我們密不可分的重要媒介,IG限時動態功能也因為24小時限制,加上還能套用濾鏡使用,比起貼文需要修圖構思,更能記錄當下的心情,因此廣受用戶愛用。近日有網友發起「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IG限時動態挑戰,意外掀起逾6萬人參與討論。

image source:ChatGPT

文/姜雅馨

隨著網路科技逐步發展,臉書、IG等社群軟體已成為我們密不可分的重要媒介,IG限時動態功能也因為24小時限制,加上還能套用濾鏡使用,比起貼文需要修圖構思,更能記錄當下的心情,因此廣受用戶愛用。近日有網友發起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限時動態挑戰,意外掀起逾6萬人參與討論。

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限動挑戰怎麼玩?

IG粉絲專頁MBTI測驗近日在限時動態「輪到你了」發起「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左邊由兩點連接起來的直線為標準直線,代表焦慮程度為0%,右邊的直線則要由用戶自行使用IG內建畫筆,將線連到下面的圓點,不論是想要畫曲線,還是不規則圓圈線條都可以,畫好之後就可以直接上傳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背景也能自行選擇當場拍攝或是使用手機照片圖庫。

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累積至今已超過6萬人分享實測。

▲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累積至今已超過6萬人分享實測。

image source:翻攝IG

徒手畫直線掀6萬人挑戰!香港男星黃健東、街頭藝人羅小白實測分享心得

「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看似很簡單,但為了追求一筆完美連接線條,實際挑戰起來卻非常困難,因此引發眾多藝人、網紅相繼挑戰,包含TVB《全能司儀選拔大賽》冠軍、香港男演員黃健東畫出螺旋圓圈,街頭藝人、鼓手羅小白畫完後表示自己「對不到點」,均掀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6.2萬人參與挑戰,還沒玩過的你也趕快來試試看吧!

香港男演員黃健東實測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

▲香港男演員黃健東實測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

image source:翻攝IG/derekwong726

台灣街頭藝人羅小白實測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

▲台灣街頭藝人羅小白實測IG「徒手畫直線測測你的焦慮程度」挑戰。

image source:翻攝IG/swhite523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