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熱戀大8歲柳俊烈出遊? 經紀公司回應了 前女友取關IG疑暗指出軌

南韓大勢女演員韓韶禧與百想影帝柳俊烈今(15日)被爆熱戀ing!,兩人被目擊在夏威夷旅行,疑似戀情遭到曝光,目前雙方的所屬公司皆回應此為私人旅行,不多作說明。據悉,兩位演員可能將共同主演新劇《魅惑》,令網友不禁猜測是否因此譜出戀情。

image source:xeesoxeeryusdb

文/楊千儀

南韓大勢女星韓韶禧與百想影帝柳俊烈今(15)被爆熱戀ing!兩人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旅行,疑似戀情遭到曝光,目前雙方的所屬公司皆證實此為私人旅行,將不多作說明。據悉,兩位演員可能將共同主演新劇《魅惑》,令網友不禁猜測是否因此譜出戀情。

去年剛分手7年之戀的柳俊烈又收割女神?

有「小宋慧喬」之稱的韓韶禧,憑藉韓劇《夫妻的世界》中「最美小三」一角而一舉成名,接著出演多部爆紅韓劇,可謂影劇界的流量保證,不僅總是在各種時尚活動時成為焦點,近期也因《京城怪物》登上頂流演員的寶座。

另一方面,以《請回答1988》被大眾所認識的柳俊烈聲勢也不容小覷,已經出道8年的他,可說是近年來電影產量最高的演員之一,2023年以電影《晝盲神探》獲得百想藝術大獎的影帝。柳俊烈最受人關注的是與女星惠利的戀情,透過《請回答1988》因戲生愛的他們,在愛情長跑7年後卻於2023年宣布分手,感情看似很穩定的他們,沒想到未逃過7年魔咒,最終以分手收場。

image source:xeesoxeenaver

兩人在夏威夷飯店內的泳池旁大方散步

據韓媒報導,有位韓國網友發文爆料,親眼目擊到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的飯店約會,兩人在飯店的泳池旁散步,互動曖昧。此消息不僅迅速在各大韓國社交平台上發酵,網友更指出兩人被目擊的飯店是知名星級連鎖飯店,入住一晚價格至少2萬元新台幣起跳。

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旅遊但否認戀情

針對交往傳聞,雙方的經紀公司火速澄清,柳俊烈的經紀公司C-JeS Studio表示:「柳俊烈是因拍攝行程前往夏威夷,此為演員的個人旅行希望大家能給予尊重,今後也不會回應私生活內出現的目擊之談」,韓韶禧經紀公司9Ato Entertainment則否認道:「戀愛傳聞並非事實,韓韶禧確實與密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但由於這是一趟私人旅行,我們無法回應她的私生活。」

前女友李惠利取關柳IG並配文:有趣啊

另外,柳俊烈的前女友李惠利於3月15日中午,在個人IG上發布了一則配文「有趣啊」的限時動態後,便取消關注柳俊烈,疑似在暗指前任出軌。

image source:hyeri_0609xeesoxee

兩人將出演新劇《魅惑》 首次合作令網友相當期待

原本看似毫無交集的兩人,被網友猜測是否透過合作新劇《魅惑》因而搭上線?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描述一位身無分文的畫家受到富家女的肖像畫委託。韓韶禧將飾演的角色為一名長生不老的吸血鬼,漫畫中該角色的手臂與背後佈滿著圖案紋身,如此酷帥的形象與韓韶禧本人非常契合,白皙又美艷的外貌更讓她成為該角的不二人選。

image source:naver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