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淋雨vs.幫你撐傘」怎麼選?柯佳嬿「深度回答」掀起韓網共鳴:誰都做不到

2019年台劇《想見你》結合穿越時空、青春浪漫、劇情推理等元素,推出後廣受觀眾好評,在2022年、2023年還特別推出電影版本、翻拍韓國影集。 日前《想見你》主角許光漢、柯佳嬿及施柏宇接受南韓節目專訪,柯佳嬿被問到「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問題時,深度回答也意外被轉發至韓國論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翻攝FB/想見你

文/姜雅馨

2019年台劇《想見你》結合穿越時空、青春浪漫、劇情推理等元素,推出後廣受觀眾好評,在2022年、2023年還特別推出電影版本、翻拍韓國影集。

日前《想見你》主角許光漢、柯佳嬿及施柏宇接受南韓節目專訪,柯佳嬿被問到「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問題時,深度回答也意外被轉發至韓國論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怎麼選?

許光漢、柯佳嬿及施柏宇日前接受南韓MBC電視台《出發!Video旅行》專訪,當出現《想見你》中三人共撐一把雨傘,最後雨傘耐不住強風被吹走,一行人在大雨中奔跑的畫面,柯佳嬿被問及「一起淋雨的人(李子維)vs.幫你撐傘的人(莫俊傑),妳比較喜歡哪種人」時,柯佳嬿回應,「以前的我可能會希望遇見一個會為我撐傘的人,但現在會覺得能夠陪妳一起淋雨的人可能更難得吧」。

柯佳嬿在《出發!Video旅行》回應「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

▲柯佳嬿在《出發!Video旅行》回應「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

image source:翻攝YT/나랑해

柯佳嬿回應掀起韓網共鳴!網認:特別值得紀念

未料柯佳嬿在節目回應受到韓國論壇theqoo網友共鳴,「在《想見你》的那個場景中,我喜歡一起淋雨的人」、「結婚選一起淋雨的人」、「一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我身邊的人」、「比起引導和保護我的人,更想遇到和我經歷同樣事情、陪伴我的人」、「只要有雨傘,所有人都可以做到,一起淋雨的人應該是真的吧,好像誰都做不到的行為」、「雨傘不從包裡拿出來,如果淋雨的話可能是真的想淋雨,我喜歡一起淋雨的人」、「即便對於淋雨狀況感到不開心,也會因為有人和我一起淋雨,那一刻反而會很開心,特別值得紀念」。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現實生活不太可能一起淋雨,「幫你撐傘的人,頭髮很珍貴」、「一起淋雨的人看起來有點像瘋子」,還有人笑稱,「不管怎麼說都很好,哈哈」、「年輕時選幫你撐傘的人,現在選一起淋雨的人」、「一起淋雨的人是和我一起死,幫我撐傘的人是代替我死,兩個我都不喜歡,所以我一個人生活」。

柯佳嬿在《出發!Video旅行》回應「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掀起韓網共鳴。

▲柯佳嬿在《出發!Video旅行》回應「一起淋雨的人vs.幫你撐傘的人」掀起韓網共鳴。

image source:翻攝theqoo

現實生活共患難很重要!台網歪樓:要有許光漢顏值

臉書《韓網評論翻譯站》粉絲專頁也特別轉發該則貼文,台灣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現實生活中,在她身邊的是陪她淋雨的人」、「人生這麼長一定會有淋雨的時候,能共患難的人太重要了」、「年紀越大越渴望純粹」,但也有人表示,「我喜歡一起撐傘的」、「一起淋雨很浪漫,現實是要找一個會帶傘的人」、「不能自己帶傘嗎」、「下雨天可以不要出門嗎」,部分網友開玩笑表示,「只要是許光漢,怎麼樣都可以」、「不管怎樣,我就是選光漢」、「擋雨跟一起淋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有許光漢的顏值」。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