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妞韓國媳「13年婚姻玩完」!本人突刪離婚聲明...喜娜發聲:不會拆夥

台灣妞韓國媳近日被網友發現不僅帶著愛犬搬回台灣、開設個人工作室,就連韓國先生崔里郎也極少出現在畫面中,對此台灣妞證實已與先生離婚,《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台灣妞、喜娜相關回應。

image source:翻攝FB/台灣妞韓國媳

文/姜雅馨

團體YouTuber「High A Day」由台灣妞、喜娜組成,頻道除了分享台韓文化、穿搭美妝流行趨勢,揭露韓國當地社會事件更是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看,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時尚網紅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21名。

其中台灣妞與韓國人崔里郎結縭13年,近日網友發現崔里郎幾乎沒有出現在High A Day影片中,台灣妞飼養的愛犬也跟隨她返回台灣,對此她也出面證實兩人已經離婚。

「High A Day」時尚網紅網路口碑排行榜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時尚網紅網路口碑排行(2024/01/10~2024/04/08)

台灣妞韓國媳證實離婚!終結13年異國戀:不會有開撕劇情

台灣妞最近在頻道公開自己的工作室,還特別邀請簡少年上節目分析風水問題,不過影片從頭到尾都沒有見到台灣妞先生崔里郎,有網友好奇在留言區詢問,「妞是離婚了嗎?粉專最近都沒有分享崔里郎的事情,還是是我多心了?」不少人也跟著留言「重點是把狗都帶回台灣了」、「應該是,狗都回來了」,面對眾人關心,台灣妞也出面證實,「對啊,我們快樂的分手了,哈哈哈哈哈」,隨後也補充「你想知道崔里郎在幹嘛的話,他這幾天在塞班島玩耍」。

10日台灣妞在個人臉書粉專《台灣妞韓國媳》回應,「感謝各界關心,但比起研究我這個毫無灑狗血劇情的和平分手,社會上更多議題需要大家的討論和關心,像是國中生割喉案、虐童案、戀童案、食安等等等等」,台灣妞透露自己與前夫幾乎天天聯絡,「他這幾天在塞班島玩耍,看起來我們未來也不會有什麼開撕劇情,真是抱歉,無法帶給大家太多的置板凳空間,那邊香腸攤位可以退了」。

最後台灣妞補充說明,職涯上自己是先有臉書粉絲團,7年後才有YouTube頻道,「比起YouTuber其實我當粉絲團版主更久」,雖然有部分網友擔心,「那以後名稱『韓國媳』得拿掉嗎」,不過大多數粉絲均給予台灣妞祝福,「祝福妞~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重點妞開心是最重要的」、「和平分開也是挺好的,祝福妞」、「有看你的頻道,很突然,希望生活繼續安好」。

High A Day成員「台灣妞韓國媳」證實自己與崔里郎離婚消息,並透露前夫正在塞班島旅遊。

High A Day成員「台灣妞韓國媳」證實自己與崔里郎離婚消息,並透露前夫正在塞班島旅遊。

▲High A Day成員「台灣妞韓國媳」證實自己與崔里郎離婚消息,並透露前夫正在塞班島旅遊。

image source:翻攝YT/High A Day

台灣妞直球嗆爆酸民!喜娜曝兩人不拆夥:希望好朋友過得更開心

此外,一名網友留言,「一堆台女同溫層來取暖,前夫寧可選擇在國外玩,代表想離你遠一點,妳還在那邊沾沾自喜,建議檢討一下自己內心缺乏什麼,才不會出來害人好嗎...」,台灣妞也直球回覆,「不好意思唷,我前夫表示50歲要是互相孤家寡人,希望還是可以一起過生活,真的是不知道你是認識我們誰可以講話講成這樣,欠關心?你乖乖,網路外的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至於大家擔心台灣妞與喜娜是否會因此解散頻道,喜娜10日也在臉書回應,「妞即使離開韓國,我們還是會繼續一起拍片,她也三不五時會來韓國,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會拆夥呦XDDD」,她也坦言自己照顧兩個孩子沒空難過,比起失落還是希望對方能夠過得更開心,台灣妞也在留言區留下手比愛心的emoji符號。


▲喜娜發文力挺好友台灣妞韓國媳,台灣妞也給予手比愛心emoji表情符號回應。

image source:翻攝FB/喜娜與小眼睛喔爸在韓國

台灣妞韓國媳離婚受關注!喜娜曝兩人相識緣分反擊「巴台灣妞」傳聞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台灣妞韓國媳」近一年聲量趨勢,可以發現前期網路討論台灣妞韓國媳聲量較低,其中討論度較高的議題,包含2023年6月21日,台灣妞在臉書粉專分享宋仲基代言LV消息,「但我不得不說他跟LV真的好不搭」,接著她曬出宋仲基照片,「他一臉新手爸爸的疲憊感,童顏都不童顏了」,意外引發破萬名網友熱烈迴響,網路聲量累積143筆。

2023年6月22日,喜娜在臉書粉專分享與台灣妞韓國媳相識故事,她在台灣離職後先是申請打工簽證來到韓國,打算唸完語學堂再找工作,因為在台灣救國團上韓文課時被同學牽線,意外得知台灣妞與先生小眼哥租屋處同區,除了私訊對方詢問找工作事宜,碰面也發現兩人年紀相仿,都是輔大畢業、有日本留學經歷,待過的公司還是總、分公司關係,工作想法合得來才決定開工作室。

對於自己被傳聞「巴著台灣妞」,喜娜表示,「已經住在韓國第七年,孩子都生到第二胎了,聽到這些事情我還是會覺得很幽默」,台灣妞也在下方回覆,「台灣太太圈子說你要巴著我的傳聞是事實啊,怎麼了嗎?喜娜不巴著我難道要巴著那些整天愛造謠又八卦的人嗎」,當日網路聲量累積128筆。

2024年4月10日,台灣妞韓國媳證實與韓國先生崔里郎離婚消息,目前也回到台灣開個人工作室,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網路聲量累積538筆。

「台灣妞韓國媳」近一年聲量趨勢變化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0412日至20240410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台灣妞韓國媳』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