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 日本樂團SPYAIR 5月來台演出 售票資訊一次看

為《排球少年!!》獻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將於5月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獻唱!隨著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他們也再度引發話題。《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詳細售票資訊,千萬別錯過難得的現場演出!

image source: KKTIX

文/蔡瓅萱

為《排球少年!!》獻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人氣樂團「SPYAIR」將於5月來台演出!這次是他們睽違4年再次來到台灣,隨著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他們也再度引發話題。《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詳細售票資訊,千萬別錯過難得的現場演出!

為排少劇場版《垃圾場的決戰》獻聲 歌詞、旋律超熱血

SPYAIR由貝斯手MOMIKEN、吉他手UZ、鼓手KENTA、新任主唱YOSUKE組成,自2005年出道開始,19年間為許多人氣動漫作品創作過主題曲、片尾曲,包含了《死神》、《銀魂》、《機動戰士鋼彈》、《排球少年!!》等。其中讓許多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排球少年!!》中那些超熱血的片頭與片尾曲,近期他們為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再度帶起話題。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主題曲〈オレンジ〉(ORANGE)光是歌名就讓人想起主角日向翔陽的一頭橘髮,以及烏野高中的代表色之一橘色。熱血的節奏,再加上「向著明天/向著橙色的天空/舞動翅膀飛翔」、「再多1秒就好」、「用弱小的後背/承載巨大的夢想」、「無法重來的/那個瞬間/若能讓它一直延續」等讓人想到賽場情景的歌詞,都讓「垃圾場的決戰」更加清晰地浮現在眾人眼前。


曾多次為台灣賑災應援 SPYAIR盼演出為花蓮加油打氣

SPYAIR過去曾多次來台,前任主唱IKE因病退團後,這次他們將和去年剛加入的新任主唱YOSUKE來到台灣演出。睽違4年再度訪台,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原先預計在「The Wall Live」舉行的演出,也在大家不斷敲碗下將地點更換成空間更大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

對於近日發生的花蓮強震,SPYAIR的團員們也非常關切。過去SPYAIR就曾多次在演出中為台灣賑災應援,2016年台南地震後,他們在廣島巡演的安可曲中邀請大家一同合唱〈My Fried〉替台灣加油;2018年花蓮地震時,他們也在演出中獻唱〈Beautiful Days〉,邀請全場2000名歌迷攝影,將祝福傳給台灣。這次來台,他們也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正能量,替花蓮加油打氣。

SPYAIR《SPYAIR TOUR 2024 -ORANGE- 》亞洲巡演台北站

【演出資訊】

時間:2024年5月17日(五)19:00

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資訊】

啟售時間:2024年4月13日(六)12:00

票價:全票2980元/愛心票1490元

購票管道: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隨機抽獎活動】

.全場隨機抽200名福利放送(A、B不重複)

.A:可參與歡送會並獲得SPYAIR親筆簽名海報乙枚(100名,海報由工作人員遞送)

.B:可參與歡送會(100名)


網路溫度計・最權威的數據分析專家
https://linktr.ee/DailyView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