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夜會未婚妻又被拍!「濃妝奶妹」真實身分曝光

人紅是非多!饒舌歌手周湯豪近日緋聞連環爆,最近被拍到夜會交往多年的未婚妻「雀斑小姐」還攜煙霧彈3人保護,究竟這位「雀斑小姐」到底是誰呢?

image source:IG

文/阿拉蕾兒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饒舌歌手周湯豪2年前曾被媒體拍到與網紅「濃妝奶妹」約會、穿情侶衣、同時現身首爾等等。雖然當時緋聞爆發後這位濃妝奶妹和周湯豪雙方都否認戀情,不過近日又被拍到夜會轟趴,還攜3位朋友當煙霧彈掩護。

▲歌手周湯豪近日緋聞連環爆。 

image source:IG


根據鏡週刊報導,2年前和近日被拍到的周湯豪交往2年多的未婚妻「濃妝奶妹」其實就是網紅「雀斑小姐」,多次跟好友們到周湯豪仁愛路的私宅開轟趴,有次還在IG上傳一張男子煮泡麵的手、還有男子捧著一束鮮花的照片,並且直接寫下告白:「我有你真好,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底下有網友留言:「是周湯豪送的嗎?你之前IG有po他的手耶!」後來這則留言已被刪除。


 ▲2年前被拍到與周湯豪多次約會的「濃妝奶妹」其實就是網紅「雀斑小姐」。

image source:IG


image source:IG


周湯豪的緋聞未婚妻「雀斑小姐」在IG上擁有10幾萬粉絲的高人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彩妝保養品、日常穿搭、品牌代言等等。現在被爆出與饒舌歌手周湯豪有兩年多婚約緋聞,且三不五時就跟煙霧彈好友們到男方家開轟趴,消息更被傳得沸沸揚揚。


延伸閱讀

嘻哈新生代撞臉周湯豪、安室奈美惠,七首歌告訴你他們有多紅

 男不渣女不愛?盤點5大操碎女人心的台灣浪蕩男星

劈腿「地產界關穎」?周湯豪遭爆密會網紅Tammy登熱搜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