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藏!史上銷量最好的IPhone將走入歷史

2019-03-19

11100Views

蘋果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讓許多果粉為此不斷換新機。不過還記得當年銷售量狂飆的「iPhone6」?近日蘋果公司就宣布將其停產,這蘋果史上最強的銷售奇蹟也將要走入歷史了!

image source:pixabay

文/MP6

iPhone手機的高品質一直以來吸引許多果粉每年不斷購買,不過近日蘋果公司就表示,要將公司最強戰果「iPhone6」走入歷史!不過到底為什麼這款手機是蘋果公司最強商品呢?小編這就帶你來瞧瞧!

 

image source:trustedreviews


根據《騰訊網》報導,蘋果公司最近已經發給產業鍊消息,預計今(2019)年五月時將停產iPhone6系列,也就是說iPhone7將擔任蘋果最低階的智慧型手機型號。不過這支「iPhone6」在當年上市可是在5年內熱賣了2.4億台,被稱作是「史上賣得最好的iPhone」!

 

 image source:youtube


「iPhone6」是蘋果第一支因應市場需求推出的大螢幕尺寸手機,當年熱賣的銷售紀錄更為蘋果公司帶來超高獲利,也因此將蘋果在手機市場上佔上顛峰。不過儘管各種機型推陳出新,iPhone6也不減當年威風,降價後仍在2018年的蘋果手機銷售數量上佔有10%。

 

 image source:newtrend


iPhone6即將走路歷史,緊接後面的iPhone7、iPhone8也可能會有降價的情況,想要換新機的各位朋友們注意啦!5月中時候再買一波,才能好好守住荷包啊!


延伸閱讀

iPhone XR災情頻傳! 一個畫面判斷你是否也成受害者

iPhone你真的懂用嗎?果粉未必了解的4大隱藏功能

為什麼APPLE耳機後方有「神奇小孔」?不為人知的功能超重要

最忠實果粉!他七年前賣腎換手機 卻慘到終生臥床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