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疑遭影后設局!63萬人民聯署要查「陪睡自殺案」

韓國女星張紫妍自殺時留下一長串名單,痛訴自己曾被迫性招待上百次,但當時法官以罪證不足,只有經紀公司的老闆金某被判刑,其餘的所有人都被無釋放,如今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重新徹查此案。

image source:hk01

文/阿拉蕾兒

韓國女星張紫妍2009年在家中自殺,遺書中痛訴自己遭經紀公司老闆金某逼陪睡政商界人士、新聞媒體高層等等上百次,其中被迫性暴力、3P、4P甚至5P,但最終只有金某被判刑,其餘涉案人員皆因「罪證不足」至今仍逍遙法外。

 

南韓63萬人聯署 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

南韓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李勝利的性招待醜聞不斷發酵,2009年已故女星張紫妍事件又再度受到關注,韓國人民在青瓦台請願重新調查張紫妍事件,聯署人數達到63萬人,總統文在寅3月18日下令徹查李勝利夜店事件和張紫妍事件,表示「即使是過去發生的事情,如果現在我們處理不當,也會追究我們政府的責任。檢方及警方相關領導層,必須以組織的命運為賭注,徹底查明真相。」。

 

▲韓國63萬人聯署、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勝利事件、張紫妍事件。

image source:nikkei


韓媒爆新疑點 張紫妍疑似遭知名影后設局利用

韓國媒體《DISPATCH》對張紫妍自殺案爆出新線索,指出女演員李美淑及張紫妍前經紀人劉長浩,2人疑似在張紫妍自殺案中扮演關鍵角色。韓國媒體《Newsen》致電李美淑時對方打斷,並表示「稍等一下,我得先看過報導,等下再通電話」,但記者30分鐘後再度致電,李美淑就沒有再接過電話。李美淑所屬的經紀公司「Sidus HQ」回應:「就目前情況,並非什麼都能說。」。

 

韓媒報導提到,張紫妍的經紀人劉長浩2008年出走另創設經紀公司,想把原東家的演員宋善美及李美淑挖角過來。當時劉長浩知道張紫妍也想與「The Contents娛樂」解約並告訴她「如果你也把你的被害經歷寫下來,就可以保障你的身分」,張紫妍當時以為寫下受害紀錄,就可以成功解約,因此寫下4到6頁A4紙的受害紀錄。直到她3月7日收到劉長浩的簡訊,對方要她9日與另個人見面,張紫妍疑似知道被害紀錄曝光,2小時後就上吊身亡。

 

韓媒爆料李美淑向「The Contents娛樂」金某提出解約,手上拿著的疑似就是張紫妍的A4紙,她之後成功解約,但2013年作為張紫妍案證人時,卻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張紫妍。

 

▲韓國影后李美淑被爆出疑似設局利用張紫妍。

image source:cjmx


韓醜聞連環爆 民眾對司法失望

韓國最近醜聞連環爆,天團「Bigbang」成員李勝利投資的夜店爆出吸毒、仲介性招待、勾結警方,甚至花大錢買通警方押下酒駕,樁樁都引發眾怒,加上已故女星張紫妍的悲慘案件距今10年都還沒水落石出,更讓民眾對司法失望。韓國法務部前副部長金學義6年前涉接受性招待及性暴力,最終事件卻不了了之也讓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下降。因此韓國總統文在寅宣布重新徹查此3件醜聞,給全民一個真相。

image source:dcard


《網路溫度計》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性招對象全無罪!張紫妍被迫結紮 「三門遭無套全開」也難討公道

不只張紫妍遭性虐?她走13年後 再爆「8小時下體塞玩具」黑幕

《流星花園》女星遭富商父子共享!「玩到不能走」恐怖折磨曝光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