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人臉上不是牙齒!麵包超人比「活拔頭」還恐怖31年真相曝光

說到日本人氣動畫《麵包超人》,相信你我都不陌生,但紅31年的他,其實有很多詭異之處,好比老是乘坐幽浮搗亂的反派角色細菌人,其實臉上的「牙齒根本不是牙齒」!究竟這謎之部位到底是什麼?小編告訴你!

文:R夫人

說到日本人氣動畫《麵包超人》,相信你我都不陌生,但紅了31年的他,其實有很多詭異之處,好比麵包超人跟細菌人戰鬥時,只要喪失力氣,果醬爺爺就會把他的頭拔下往旁邊扔,接著換上新的頭,讓其擁有全新能量,可仔細想想,這恐怖畫面根本兒童不宜吧!

image source:media.tumblr

image source:知乎

不過,你要是以為沒邏輯的只有這一點,那就太小看《麵包超人》了!日前,又有眼尖日本網友發現,老是乘坐幽浮搗亂的反派角色細菌人,其實「牙齒根本不是牙齒」,因為他吹奏樂器時,臉上「雙排牙齒」會隨噘嘴而變形,所以與其說那是牙齒,不如說是細菌人臉頰!

image source:Twitter

此外,還有人翻出細菌人扮女裝的畫面,直指細菌人真正嘴唇只有塗口紅部分而已,否則誰會把口紅塗在「牙齒上」呢?

image source:Twitter

但當我們把鏡頭轉向細菌人嬰兒時期的模樣,他的「牙齒又感覺是牙齒」了,看到這小編只能說,麵包超人之父,也就是日本漫畫家柳瀨嵩,實在叫人摸不著頭緒啊!

image source:Twitter

而這弔詭的真相一出,不僅很快登上網站熱搜話題,也令粉絲備受衝擊,紛紛表示:

「所以細菌人臉上像牙齒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那不是牙齒!」

「從小看到大的卡通,竟然現在才知道」

「所以細菌人其實是櫻桃小嘴」

「還一直想說,細菌人的嘴巴怎麼這麼大」


看更多:

不懂怎麼有這一幕…長大後才發現那些「超詭異」的童年卡通

把家塞爆、遠離人群… 這些卡通人物其實都有病!

小朋友崩潰!佩佩豬正面長相曝光 網友起雞母皮:無法直視

童年不只崩壞根本瓦解!這些令人作嘔的「小丸子」把網友都惹哭了

七八年級回憶崩壞!《玩偶遊戲》紗南其實是金髮?羽山有三白眼?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