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飆車嗆「我就是欠教育」!出道僅4天成最短命直播主

中國知名直播主「醜人齊」,因在直播中開跑車「超速」、「多次佔用路肩」,慘遭網友撻伐,更遭警方吊扣車牌。對此,醜人齊原本不以為意,甚至反嗆網友「我就是欠教育」,然而在鬥魚直播平台「永久封鎖」後,醜人齊才意識到嚴重性,因此寫下公開道歉信,為自己的行為致歉。

image source: 微博/醜人齊

文/Allen

大陸正妹女直播主「醜人齊」,3月18日在北京高速公路上直播開跑車超速、屢次佔用路肩,遭網友撻伐指正,然而,醜人齊對此不以為然,竟不知悔改地說:「我就是欠教育!」此言一出,出道僅4天的她便遭直播平台「鬥魚」永久封殺,這創下了該平台「史上最短命直播主」的紀錄。

image source: 微博/醜人齊


22歲正妹直播主 家境富裕學歷佳

究竟這位尬車美女是誰?據《主播八卦網》的報導,醜人齊來自大陸重慶,現年22歲,家境富裕,傳說父親是重慶當地富豪。此外,醜人齊曾遠赴國外留學,為大陸「第一批海歸留學生」,現在更成為「博士後導師」,學術底子深厚。

image source: 微博/醜人齊


雖然網路上暱稱「醜人齊」,但實際上她一點也不醜!出眾的外貌吸引了不少粉絲,因喜歡在直播中「自黑」,因此才選了「醜」這個字!據網友指出,年僅22歲的醜人齊曾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原因尚未釐清,但據傳是前夫會「家暴」

image source: 微博/醜人齊

直播尬車不認錯 警察開罰鬥魚開鍘

近日醜人齊開直播飆車,影片中可見她多次佔用路肩,且邊開車邊罵髒話,自詡「開得好」「是賽車手」,行徑相當荒唐。直播中有網友提醒醜人齊要注意安全,沒想到「熱臉貼冷屁股」,她完全不甩網友的勸告。此段直播吸引了6萬人觀看。

image source: 微博/北京青年報


事後,儘管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風波,醜人齊仍堅決不道歉。她聲稱當天要趕去機場,超速是為了「節目效果」,更反嗆了當天指責她的網友們:「我來直播的初心一直都是開心最重要」「被無數(次)舉報也好,搞大了也好,我認為這是件好事情,我就是欠教育啊。」

image source: 微博/鬥魚直播平台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上週六(3/23)證實,杜姓女子(醜人齊本名)確實違反交通規則,在朝陽區機場高速公路五元橋至葦溝橋段出現多次交通違法行為;此外,她在違規記分周期內,累積記分達12分,因此將強制扣留她的車牌。不僅吃罰單,「鬥魚」直播平台更永久封殺醜人齊,讓出道僅4天的她變成「最短命直播主」。看到事件演變成這樣,20日醜人齊馬上手寫致歉信,向大眾道歉,盼能挽回網友們的心。

image source: 微博/醜人齊


延伸閱讀

別再笑女生!行車紀錄數據:男生才是馬路三寶

行人、駕駛要小心!十大道路危險行為揭曉

屁孩無照撞死3人還嗆中山聯盟名號 江湖不爽放話追殺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