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曝光!女主角「火辣身材」畫的原來是自己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的作者最近在網路上曝光,想不到網友們卻暴動啦!原因是因為這位作者本人不但有絕美臉蛋,超細小蠻腰,讓網友們超激動表示:女神降臨根本就是作者本人!

image source:WEBTOON

文/阿拉蕾兒

韓國最近很紅的漫畫《女神降臨》是描述一位走到哪都會讓眾人的眼光聚集在自己身上,擁有驚人美貌、凹凸有致火辣身材的女神朱靜,到哪都有人要電話、買飲料時店員都會加很多鮮奶油。擁有世上所有好意的朱靜其實有一個驚人的秘密,那就是「化妝高手」,其實卸妝後長的並不怎麼樣。

image source:WEBTOON


雖然化妝後擁有像是被上天眷顧的美貌,但因為知道自己並不是天生的漂亮,所以朱靜還是非常自卑,而故事主線就環繞在兩個帥哥修豪跟書俊與這位自卑的女神的愛情喜劇。

 

近日《女神降臨》連載滿一周年,作者現身訪談,不過網友們卻沒了心思看訪談的內容了…因為作者Yaongyi老師根本就是女主角朱靜的真人版!小V臉、大眼、挺鼻,ㄦ字型的小蠻腰還有大波浪捲髮,訪談的現場真得宛如「女神降臨」。讀者們看到作者後激動留言:「她就是朱靜吧?好扯」、「我想看他拍劇」、「作者根本在畫自己...」、「如果我可以跟他一樣我一生就了無遺憾了」。

image source:WEBTOON

image source:WEBTOON

image source:IG

image source:IG


延伸閱讀

身材火辣不如會說話的眼睛!四大「美眸女」讓網友暴動成愛情喪屍

「最讓男生心動」的女生髮色排名!第一名跟妳想的不一樣

不只周依蝶丁字褲惹火!主播界4大「胸」器外露女神追蹤沒?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