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醜女團大翻身!前衛造型「堅持做自己」登雜誌被網友推爆

大陸版「醜女大翻身」!史上最醜女團3unshine日前登上時尚雜誌《VogueMe》,前衛妝容配上藝術造型,嚇壞超多網友!究竟是什麼樣的模樣,讓網友「想愛她們一萬年」?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

image source: 微博

文/Allen

地表最強反差!大陸「史上最醜女團」3unshine近日登上時尚雜誌《VogueMe》,換上前衛感造型,展現大膽且獨特品味,強烈的視覺衝擊驚艷不少網友。

image source: 微博


偶像女團3unshine於2015年出道,由Abby、Cindy、Dora組成,但由於她們3人皆為單眼皮,且身材較為豐腴,明顯與大眾審美觀相差甚遠,因此出道至今始終與「醜」字脫不了勾。除了外表慘被批評,她們的歌喉也非常「淒慘」,3位成員皆「五音不全」,作品時常被人取笑、揶揄。

image source: 微博


儘管批評排山倒海而來,她們3人仍堅持不改變作風,更拒絕刻意減肥,對此,經紀人表示「3個人的性格不一樣,長相不一樣,一個組合有3種風格,迎合了不同的口味,而且沒有違和感」。

image source: 微博


然而,近日的時尚照徹底打破了網友們對3unshine的既定印象。擺脫過往的清純偶像包袱,3unshine頂著前衛的妝容,配上獨特的頭飾,藝術感十足的造型,讓眾多網友嚇到嘴巴合不上!出道3年的努力與轉變,讓眾網友覺得勵志想哭。

image source: 微博

image source: 微博


看完系列照後,網友紛紛大讚

「簡直世界第1美少女組合!」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我哭了啊啊啊!太高級了」

「很勵志,很喜歡」

「能Hold住這個妝容,簡直是前衛女明星了」


延伸閱讀

女大十八變!醜小鴨變天鵝的女藝人

「全世界最醜女」被馬戲團當搖錢樹 還被丈夫做成木乃伊斂財

為何老外都愛「醜女」?正港阿兜仔這樣神解 網友讚:各方面都比台灣男生強…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