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漏稅遭封殺!改走這行繼續狂撈人民幣

先前范冰冰因逃漏稅醜聞影響演藝工作,據對岸媒體報導,竟改走這行業想大撈人民幣!

image source:微博/娛樂有飯

文/S

先前范冰冰因經歷「陰陽合約」逃稅風波,被判罰款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也因此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日前對岸媒體拍到她現身北京一家美容店,據傳她是該店老闆,無法重返螢光幕決定改走幕後撈金。

范冰冰被對岸媒體拍到,頂著素顏戴著口罩前往巡視店面。

image source:微博/娛樂有飯


據《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經常出入某美容院,關心店面佈置的進度,26日店面開幕當天,范冰冰男友李晨與弟弟范丞丞都到場參加開幕剪綵,甚至一票藝人好友彭小苒、張鈞甯、馬蘇等也都到場站台友情相挺。

image source:新浪財經


有網友也貼出美容店的價目表,分成多種貴賓卡類型,最低價的「仙女卡」為人民幣5萬(約台幣23萬),最高「女王卡」100萬(約台幣460萬),高價服務讓網友驚呼「真不是普通人進得去的地方」。

image source:微博/鳳凰網娛樂


針對范冰冰新店開幕中國網友分為兩派說法,一派認為「逃稅行為就是犯罪,怎麼還能再這樣大大方方地回到大家面前賺粉絲的錢」,另一派則認為,「全天下逃漏稅的人一定不只范冰冰,為何只抓她?」,為此爭論不休,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延伸閱讀

被罰44億很多嗎?他爆范冰冰密帳收入驚人 繳完稅還有142億能花

范冰冰爆2/2嫁李晨後退演藝圈!網驚:繳完40億照樣有錢結婚

范冰冰為復出鋪路?13字PO文+愛心符號 只有「他們」看得見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