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把阿信逼到臉書呼救!「挖鼻孔驗真身」逗樂全網友!

周杰倫日前質疑阿信IG帳號的真偽,逼得阿信不知道如何是好,到最後周杰倫甚至飆出了三字真言,笑翻了一大票網友。

image source:周杰倫IG阿信IG

文/四九

日前周杰倫因為懷疑阿信的IG真實性,開啟了一系列的攻防戰,兩個人逗趣的互動笑翻數十萬網友。

 

 image source:IG


今年3月28日,周杰倫私訊阿信的帳號,詢問對方是不是阿信本人,阿信本人顯得非常有自信,還自信的向周杰倫下戰書:「你可以考考我」,不料周杰倫真的發問了,阿信卻又再次做出神回應。

 

  image source:IG


唉呦不錯呦,現在輪到阿信在懷疑周杰倫的真實性了,甚至還說出「說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的照片放你的IG」的反駁,一大票網友看到這邊已經忍不住嘴角失守了,沒想到周杰倫也是一個神回應:「叫他PO一個阿信挖鼻孔的限時,我就信了」。

 

  image source:IG


  image source:FB


可能阿信真的不想要公開展示他的鼻孔,只好急急在FB上向粉絲求助:「如果有人懷疑你的真假,你要怎麼說服這個人……」、「我好像真的遇到對手了」,沒想到周杰倫看到之後還幫忙轉發阿信的貼文,甚至還噴出三字經。

   image source:IG


最終周杰倫說知道跟誰說話,終於感覺踏實多了,阿信則是慶幸還好不用秀出他迷人的鼻孔了,而最大的獲利者應該是阿信前兩天做模特代言的stayreal,還有數十萬被這場鬧劇逗到笑到不行的粉絲們吧XD


延伸閱讀

身材火辣不如會說話的眼睛!四大「美眸女」讓網友暴動成愛情喪屍

彭于晏自爆「十年沒吃飽過」!搏命操肌拚出硬漢男神鐵招牌

無關世代交替!這2點證明「五月天」與「草東沒有派對」的音樂根本沒得比!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