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蜘蛛人2》預告藏雷!網友看完《復仇4》再看一次全哭了

《蜘蛛人:離家日》預告片中早就透露出《復仇者聯盟4》部分結局,看懂後更是逼哭不少網友。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文/勞倫溼


以下有雷,尚未看《復仇者聯盟4》的慎入


《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片早在今年(2019)年1月曝光,當時《復仇者聯盟4》尚未上映,然而不少網友事後回顧才發現,原來該支預告片中早就透露出部分結局,看懂後更是逼哭不少網友。

   


如果仔細看《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片,會發現片頭有一幕快樂拿著史塔克企業支票的鏡頭,上面姓名的簽屬人為Pepper Potts(小辣椒波茲),不過因為小辣椒是史塔克企業的CEO,因此並沒有引起太大的疑慮。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後半部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要出遊前,突然盯著衣櫥裡由鋼鐵人親手交給他的蜘蛛人服裝,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下一秒直接關上櫥窗而沒有帶上。起初網友認為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是覺得大學生出去玩,不會有遭遇危險的可能,最後才決定不打包放進行李箱,然而看完《復仇者聯盟4》後影迷們才突然理解,那個眼神不僅僅是在考慮有沒有危險,而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思念,所流露出來的複雜神情。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對蜘蛛人來說鋼鐵人的存在意義非凡,他不只是帶領他進入復仇者聯盟的重要角色,也扮演著如同父親一樣,教育他能力與責任感的重要人物,兩人深厚的感情不言而喻。在《復仇者聯盟4》中,可以看見鋼鐵人的家中擺放著與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合照,甚至可以推論,鋼鐵人最後決定放棄與家人安全平穩的生活,鋌而走險再次奮力一搏,有很大的原因是希望能夠將他拯救回來。電影末端兩人再度重逢,雙方立刻給予對方一個深情擁抱的舉動,都可以看出兩人羈絆之深,然而鋼鐵人為了拯救大家,最後選擇犧牲自己的行為,無疑在彼得帕克(Peter Parker)心中留下最深的傷痛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正如快樂在預告片中所說「You're all alone」(你只能靠自己),似乎也在提醒著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與所有的影迷們「鋼鐵人真的永遠離我們而去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延伸閱讀

難怪67位英雄滅團!《復仇者聯盟3》魔王薩諾斯童年超悲催

網友爆愛《復仇者聯盟3》屠殺論!三現象證明薩諾斯是對的

薩諾斯臉傷疤是金鋼狼傑作?變種人疑這樣融入漫威英雄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