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最新預告「宇宙大爆雷」!超虐心片頭惹哭一大票網友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並非結束,做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實質終章的《蜘蛛人:離家日》最近釋出最新預告片,內容不只大爆雷,開頭的洋蔥更是超虐心!

image source:facebook

文/勞倫溼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至今討論熱度不減,儘管導演羅素兄弟在5月6日宣布可以開始討論劇情,還是有不少網友因為還沒看過,要求大家不要爆雷。日前索尼影業釋出的《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片中則大爆雷,彼得帕克更是在開頭警告「沒看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千萬別看。」,不過不少看完後的網友都直呼「滿滿洋蔥」太虐心!


※以下內容包含《復仇者聯盟4》嚴重劇透,尚未觀影者慎入※

image source:facebook


在最新預告片的開頭中可以看到,蜘蛛人在夜晚獨自看著遠方鋼鐵人的塗鴉發呆,透露出依然無法接受「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已死的事實,內心充滿無限的思念。一句獨白「無論到哪我都看見他的臉,我真的很想他」更是讓網友直接爆淚。

image source:facebook


從預告片中可以發現,彼得帕克遲遲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接替鋼鐵人的位置加入復仇者聯盟拯救世界,優柔寡斷的擔心自己會害身邊的好友陷入危機,但世界需要下一個鋼鐵人,正如預告片中開頭快樂所說「我想東尼會那樣做,因為他知道他走了後還有你」。推測整部片的劇情除了地球再度陷入危機之外,同時圍繞在蜘蛛人的心境轉變上。

image source:facebook


由於該片實質上才是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句點,做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的完美終章,大大增添了該部電影的可期待性,不少網友們留言表示「一秒變神作」、「開頭就好虐心」、「史上最爆雷的預告…」直呼一定要去電影院支持,該部象徵意義非凡的漫威最終章。

▲「I wanted you to be better.」我要你比我更強 -東尼.史塔克

image source:facebook


延伸閱讀

雷/《復4》最深彩蛋!鋼鐵人「我愛你三千遍」說完整個漫威宇宙

有雷/《蜘蛛人2》預告藏雷!網友看完《復仇4》再看一次全哭了

雷/「史塔克是你嗎?」Siri曝《復仇者4》洋蔥彩蛋達核彈級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