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朋友還是想曖昧?聊天傳這5句話代表「對你有意思」!

2019-05-07

33152Views

如果你想知道對方究竟對你有沒有意思,只要注意他有沒有在聊天過程中,曾有意無意的說出這些話,就能確認對方到底只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存在有機會更進一步的「曖昧」關係囉!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文/勞倫溼

許多人在與心儀對象聊天時,由於還不確定對方的心意為何,往往會採取「進可攻,退可守」的聊天方式,傳一些比較不容易讓人看透心思的訊息。但其實仔細閱讀這些語句,會發現背後往往都有我在想你、想更瞭解你的意思,因此,如果你想知道對方究竟對你有沒有意思,只要注意他有沒有在聊天過程中,曾有意無意的說出這些話,就能確認對方到底只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存在有機會更進一步的「曖昧」關係囉!

image source:unsplash


#1 「那個OOO聽說還不錯」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逛展覽,都是相當適合與朋友共同參與的活動,也是許多人希望做為邀約心儀對象,當作能夠進一步認識的敲門磚。不過直接邀約的方法,例如「你要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嗎」、「那個展覽聽說不錯要不要一起去」等等,不只容易讓對方產生警戒心,被拒絕後也容易尷尬不知如何轉換氣氛。因此很多人會拋出如「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看」、「這個展覽我朋友說超有趣」等等的非邀約式訊息,試探對方是否有興趣,再決定要不要順勢更進一步邀約!

image source:unsplash


#2 「你在做什麼」

雖然這句話被視為交友軟體上的NG語句,不過若不是作為開場白,而是在兩人聊過一段時間後,彼此有了一定默契,問你在做什麼其實根本超曖昧啊!畢竟若他對你沒意思,管你今天是睡了一整天還是忙著上班都不關我的事,問你在幹麻或今天做了什麼,背後其實就代表「我想你了」,希望彼此能夠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

image source:unsplash


#3 「你還有玩其他社交軟體嗎」

這句話一聽就是老司機!通常有在玩交友軟體的當然不會只放一條線,同時撒大網的絕對大有人在,不過如果對方跟你聊一聊,突然開始很在意你是不是還有玩其他交友軟體,擔心你和其他人聊天或是搞曖昧,那麼絕對可以確定他對你有好感,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不是唯一的地位了!

image source:unsplash


#4 「跟你說我剛剛…」

不管是發生開心還是難過的事情時,第一個最想要跟他說的人是誰呢?通常這個人一定在心中有著特殊地位,你才會希望第一時間馬上告訴他,所以如果對方發生什麼事都第一個跟你說,代表你在他心中已經是不同於一般朋友的存在囉!

image source:unsplash


#5 「我未來希望OOO」

你未來的目標關我什麼事?有時候聊天聊到一半,對方突然開始說起自己的人生規劃,希望幾歲達成什麼目標,結婚、買房、買車等等,不時還有意無意的提到自己的感情觀,這時對方其實就是在試探你,想要瞭解彼此的價值觀相不相同,換句話說就是希望能夠更瞭解你啦!

image source:unsplash


延伸閱讀

亞洲版《復仇者4》名單出爐!網友全笑噴:為什麼雷神索爾是他!

《復仇者4》女英雄寫真曝光!涅布拉本尊讓網友驚呼:最美女英雄

雷/《復4》最深彩蛋!鋼鐵人「我愛你三千遍」說完整個漫威宇宙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