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害羞吻戲被刪!《復仇者4》導演證實:原本想親這個人

最近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透露,原本雷神索爾有一段想親吻「女武神」的片段,無奈礙於片長,最後忍痛刪掉,不過網友還是可以透過導演的口述,想像這段可愛的畫面!

image source:theverge

文/勞倫溼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讓全球影迷陷入瘋狂!上映至今各大戲院人潮依然不斷,勢如破竹的氣勢加上口耳相傳的好口碑,票房不僅扶搖直上還接連打破多項影史紀錄。除此之外,各種與電影相關的彩蛋、話題也持續在網路上發燒。最近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透露,原本雷神索爾有一段想親吻女武神的片段,無奈礙於片長,最後忍痛刪掉,消息一出令不少網友瘋狂。

image source:superbromovies


羅素兄弟日前接受電台節目《Sirius XM》採訪,表示在《復仇者4》的結尾,原本還有一段劇情是雷神索爾準備搭上星際異攻隊的船離去,離開前,索爾將王位交付給女武神瓦爾基麗,兩人說著說著,女武神默默的把手搭到了索爾肩膀上,索爾也自然而然的湊上前去,一副準備親吻她的樣子。這時女武神卻突然開口詢問:「妳在幹麻」,索爾則一臉疑惑的表示:「我以為妳這麼碰我是想…」欲言又止的回答,不過女武神立刻否認說:「我只是想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說再見而已」。

image source:wired

image source:mashable


導演羅素兄弟表示這一段小插曲並非他們所想出,而是索爾與女武神拍攝當下即興想出來的點子,大家都覺得相當有趣可愛,無奈最後還是因為全盤的考量把它給剪掉。不過,透過導演羅素兄弟口說的還原,不少網友還是能藉此想像當時的畫面,可以想見雷神的表情有多麼尷尬,兩人的互動又如何讓觀眾會心一笑。


事實上,女武神瓦爾基麗在劇情的設定中本身是個雙性戀,在原著漫畫裡也與雷神索爾有過一段情,所以雷神會有這樣的誤解,不少網友也表示「相當合理」。

▲雖然在故事上連貫的續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完全沒有登場,讓不少網友擔憂是不是隨著滅亡的阿斯嘉王國領便當,但直到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再度現身,才讓不少影迷放下擔憂的心。

image source:superbromovies


延伸閱讀

《復仇者4》女英雄寫真曝光!涅布拉本尊讓網友驚呼:最美女英雄

雷/「史塔克是你嗎?」Siri曝《復仇者4》洋蔥彩蛋達核彈級

美國隊長真的存在!單挑六坦克的二戰最強單兵 身高竟不到170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