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新存錢法「5元挑戰」!網友實測:一年多出國一趟

想要存下一筆錢卻苦無方法嗎?快來試是澳洲最新流行的「5元挑戰」懶人法!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

文/勞倫溼

還記得前陣子台灣爆紅的「365存錢法」嗎?最近澳洲掀起另一種存錢方法,名字叫「5元挑戰」!該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從一張澳幣5元開始,把每次買東西找回來的5元都留下來,並且藏在讓自己找不到的地方,等時間一到再來審視結果。不少澳洲網友因此存到可觀的金額,立刻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image source:YouTube


這個方法因為相當簡單,有不少人都成功存到一筆錢。網友表示,想要透過「5元挑戰」存錢的最大關鍵在於「別花錢也別去數錢」,等到挑戰結束為止,通常都能夠成功;另外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說,自己去年光是用這個方法就成功存下2千澳元,折合新台幣約4萬元,今年還打算再用這樣的方法試一次。


美國與加拿大的網友,則分別以5美元和5加元進行相同的挑戰。根據目前匯率來看,1澳元大約等於新台幣20元,網友若想挑戰「5元存錢」,則建議以百元鈔票來進行。

image source:中央銀行


延伸閱讀

伴侶月薪多少才能維繫感情? 網友經驗談「至少要到這數字」

女大生靠打工存下22萬!分享理財心法網友推爆「太強」

29歲就存800萬!他爆尻「存錢神技」 37歲爽退休大絕曝光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