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必追韓劇榜出爐!《Voice3》強力回歸揪出幕後黑手

五月剩下最後半個月,這些五月上映的超精彩韓劇你還不知道嗎?快來看看,讓小編推你入坑吧!

image source:FB@tvN 드라마(Drama)SBS/FB@OCNFB@MBC 드라마

文/S

轉眼間5月已經過了一半,最近這麼多超夯韓劇上映,是不是拿不定主意要先看哪一齣好,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蒐集網友討論數據、製作出的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就可以馬上知道近半年來(2018/11/162019/05/14在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韓劇。這些五月份上映的最新韓劇,不僅有超強演員陣容,更是在百大口碑中網路聲量排名前百內的熱議話題,不要猶豫了,就讓小編來推坑你吧!


#第61名《Abyss 深淵》|網路聲量:735筆

初放送:5月6日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Abyss 深淵》從一顆可以讓靈魂重生的寶珠「Abyss」開始說起,不僅拯救生命,也使男女主角面貌改變。原先是顏值上位圈0.1%的美女檢察官,變身成超級平凡的女子,而擁有優異成績卻奇醜無比的男主角,則變身成一名花美男律師,就此展開兩人的奇幻愛情故事。

▲預告中可見,男女主角對於變身後的自己是兩樣情啊!


女主角高世妍,有「中央地檢女神」之稱,美貌更是可以擠進上位圈0.1%,後來遭遇事故而死亡,靠著Abyss重新活過來,但是重生後卻不再擁有原本的美貌,變成一名容貌相當平凡的女子。而她重生後的外貌其實是前輩「李美度」的模樣,於是她便假裝自己是李美度,來調查究竟殺害自己的兇手是誰。

而男主角「車旻」,原是一名化妝品業排名第一的繼承人,長相奇醜無比,後來以律師事務所的花美男事務長身份復活,開始他從未想過能體驗到的美貌上位圈人生。

image source:FB/tvN 드라마(Drama)


在釋出的預告中,更請到《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男女主角,徐仁國、庭沼珉飾演外星人,以Abyss救活男主角車旻,看到徐仁國客串演出,相信也會讓不少少女眼睛為之一亮吧!

image source:youtube/tvN DRAMA


#第90名《初次見面我愛你》|網路聲量:417筆

初放送:5月6日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看到這齣劇的設定是本部長與秘書,想必跟小編原本的想法一樣,想著該不會又是甜到爆的一齣劇,但《初次見面我愛你》裡的兩人簡直是活寶,讓這一齣愛情喜劇變得超爆笑!

男主角都民益是一個記性超強,可以過目不忘的人,在經歷一次意外後,「臉盲症」就此找上他,不僅看不清所有人的臉,有時更會隨意變化,而他唯一可以看清楚的人便是女主角鄭佳熙,也因此對鄭秘書產生依賴感。而這位目空一切的冷血本部長,將開始一趟自我探尋的旅程,學會正確看待人,態度也不再隨意輕浮。

image source:SBS

image source:SBS


#第7名《Voice3》|網路聲量:10860筆

初放送:5月11日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當初大受好評,就算看得心驚驚也是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的好劇,Voice系列終於回來啦!接續前一季《Voice2》的最後一個案件為本劇的開始,(英石洞夢想考試院恐怖襲擊事件),兇手方濟水引誘姜權珠中心長進入的房間發生爆炸,姜中心長生死未卜。


本季將描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成員們,與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的幕後黑手進行一番較量。副標題為「共犯的都市」,反應出韓國現在惡劣的網路犯罪,故事也將強調網路犯罪的殘酷與救援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3分鐘抵達,5分鐘勘查,10分鐘逮捕」,這是黃金時間隊的宗旨,快一起來利用聲音為線索,將犯罪通通一網打盡!

image source:FBOCN

image source:FBOCN


#第94名《春夜》|網路聲量:394筆

初放送:5月22日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image source:百大口碑韓劇排行榜


還記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嗎?這齣甜到爆的姐弟戀韓劇,奠定丁海寅的「國民男友」形象,如今再與該劇的導演與作家二度聯手,尤其當確定女主角為受封「神劇」《如此耀眼》中的韓志旼,更引起大家瘋狂討論,也相當期待這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春夜》是講述李靜仁在整理完一段愛情長跑後,在某個春夜碰上劉智浩,兩人才真正搞懂原來這就是愛情真正的模樣。


韓志旼飾演圖書館館員「李靜仁」(音譯),她認為按照自己希望的去生活,是人生最大的價值和幸福,也懂得體會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

丁海寅則飾演藥劑師「劉智浩」(音譯),相當溫暖耿直、品行端正,偶爾會有點多愁善感,但有時也會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

image source:FB/MBC 드라마


以上除了《春夜》以外,其他三部韓劇都已播出,不多說,小編先追劇去啦~


延伸閱讀

控制不住姨母笑…給姊姊補身體的韓劇「可口小鮮肉」Top 15

每一案都驚悚懸疑!3部超夯刑偵韓劇 它紅3年聲量還在竄升

南柱赫配對78歲嬤?《耀眼》神反轉堪稱2019無敵椎心神劇

《雞不可失》超越《與神同行》?超鬧事爆紅4關鍵+「水源牛肋排炸雞」必試食譜來了

金材昱、朴敘俊激情保證!十大誘惑男都被她吸出「撩慾飢渴技」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網友最愛的韓劇排行榜在此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05月14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韓劇』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二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