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評審團主審曾批「爛歌手」!蔡依林雪恥入圍7項大獎

昨(15)日公布金曲獎第30屆入圍名單,蔡依林以《Ugly Beauty》獲得7獎項提名,湊巧今年的金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曾在2001年批評蔡依林是「十大爛歌手」,如今一改態度,給予音樂作品肯定。

image source:FB@蔡依林 Jolin TsaiFB@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文/S

第30屆金曲獎將於下個月29日隆重登場,而昨(15)日入圍記者會公布了多項大獎的入圍名單,蔡依林以《Ugly Beauty》獲得7獎項提名,橫掃金曲榮譽,但今年金曲獎評審團的主席陳珊妮,其實曾在多年前罵過蔡依林是「十大爛歌手」,昨日對於此事重提,陳僅表示「請大家別再製造對立!」。

image source:youtube/TTV LIVE 台視直播


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來勢洶洶,一口氣入圍7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年度專輯、年度歌曲。

30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在2001年時曾罵蔡依林是「十大爛歌手」,更表示「如果要說,有好歌喉未必能成為好歌星、做出好唱片,蔡依林正是典型的例子。」。

image source:FB/蔡依林 Jolin Tsai


如今面對蔡依林的多項入圍,陳珊妮給予肯定表示:「專輯概念非常完整,這張的完整性支撐了整張專輯,一致獲得評審團的青睞,尤其是『玫瑰少年』對同志族群的關懷,訊息非常完整。」。並公開祝福蔡依林:「我非常恭喜蔡依林這張專輯,我也覺得這張專輯做得很好,這不只是針對她一個人,是給整個團隊非常大的肯定。」。


延伸閱讀

最新/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艾怡良、蔡依林爭后 ØZI、謝震廷叫戰李榮浩

32男爭1女大屠殺!蔡依林最新MV竟改編自這「真實故事」

蔡依林紅衣女孩MV無頭女屍到底是誰? 導演首映會曝3大彩蛋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