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二頭肌生日蛋糕?他打開一看驚見「巨大腰果」氣炸!

該名網友上網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原本想給愛健身的男友一個驚喜,想不到最後卻是自己先露出吃驚的表情。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狀況你會怎麼樣?日前有民眾去蛋糕店訂製造型蛋糕,指定要一個「二頭肌」外觀的圖案,雖然店家事前再三拍胸脯保證,成品會比參考圖還要來的更為精美,然而等到收到成品的那一個卻令人驚呆,不僅看不出來蛋糕哪裡像「二頭肌」,反倒像電影裡的「異形鬼胎」讓她瞬間氣炸!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根據《鏡報》的報導,英國網友雪倫(Sharon Bijin)為了給愛健身的男友一個驚喜,特地找到一家有在製作造型蛋糕的店家,花費50英鎊(約台幣2000元)下訂一個「二頭肌」模樣的蛋糕,事前師傅還拿出參考圖確認過,並表示成品會比照片還要精美,沒想到等收到實際成品,打開一看何止看不出「二頭肌」的形狀,還全然像個「外星鬼胎」,讓他氣的PO上網路要大家評評理。

image source:pxhere



雪倫表示,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個蛋糕比較像「外星鬼胎」或是「超巨大的腰果」,當下氣的直接到蛋糕師傅的臉書上留言抗議,卻遭到刪留言加封鎖,後來找朋友幫忙聯繫,才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給刪除,不願處理面對。雪倫也解釋,自己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這個蛋糕並不便宜,50英鎊(約2000元台幣)的價格,對於平常只是兼職的他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image source:pxhere


不過這張照片在PO出後,反而讓不少網友都笑到肚子痛,紛紛留言表示「這應該是豬大腸吧」、「可憐的男友」、「這是異形吧」、「害我在電腦前笑到發出豬叫」,意外的替不少網友帶來歡笑,雪倫事後也表示「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不願再追究。


延伸閱讀

丟臉到國外!台灣人登日媒「交通違規冠軍」僅一項輸給韓國

誰說異國情緣比較好!他列台男「四大優點」網讚:太中肯

日本人大推無印良品必敗TOP5!私推第5款台灣買不到啊~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