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爆打「150秒」家暴影片瘋傳!網友怒:想把對方打死?

2019-05-23

7082Views

又傳家暴案件!網上流傳一則長達兩分半的影片,女子自行架設攝影機,看似是想搜集家暴證據,不料立馬出現一名男子對她一頓毒打,又打又踹,孩子在一旁目睹全程,不斷哭鬧,諸多網友看完影片都相當不忍...

image source:澎湃新聞

文/S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家暴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短髮女子正在架設攝影機,突然出現一名穿著內褲的男子,對著女子又踹又打,旁邊還有一名孩子嚇得大哭,長達150秒的影片中,女子的慘叫及小孩的哭鬧聲實在令人痛心,影片引起網友撻伐痛罵:「請一定要嚴懲家暴者!」。

image source: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影片先是女子架設攝影機,疑似想搜集家暴證據,不料一名穿內褲的男子一出現就先踹飛女子,再將她壓在地上狂毆,一旁的小孩被該情景嚇到,不停的哭鬧尖叫,面對妻子的哀號救命與孩子的尖叫,男子仍舊繼續下狠手毒打。

image source:澎湃新聞


孩子小小的身影,更不忍母親被痛打,試圖要用身體護著媽媽抵擋危險,短短兩分半的影片令人相當心疼。網友們開始紛紛猜測影片位置,想拯救這對母子,據網友表示,影片中女子說的是潮汕方言。於是該影片引起廣東省汕頭市公安局介入,表示「雖無法從口音判斷事發地點,但汕頭警方已聯絡相關單位,將著手調查此案。」。


據《新浪新聞》報導,於5月17日接到姚姓女子報警,稱被丈夫毆打受傷,目前在共和醫院治療,要求民警到場處理。據警方了解,姚女與丈夫發生口角便惹來丈夫毒打。目前該男子已被拘留,而姚姓女子則在家人陪同下接受治療。


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

「看著好心疼,小孩還在旁邊」

「請一定要嚴懲家暴者,看得太心痛了」

「可憐的孩子,看著媽媽被打一定很絕望」

「看了10秒看不下去,那個慘叫太可怕了」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男子的暴力」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遇到家暴等事件

請撥打110、113


延伸閱讀

劈腿多女還打聾女友!國民帥大叔趁女友不在「睡遍室友」

影/說給鬼聽?肉圓惡爸暴打妻兒 FB竟高談「愛的真諦」

影/不只肉圓哥遭私刑!台灣5大地下正義事件…他含冤被鄉民暴打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