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個理由不去同學會?成功人士都不去這四種聚會!

有些朋友聚會讓人覺得放鬆自在,聊天過程也相當快樂,但真正有本事的人,凡是「這些」聚會都會推掉,快一起來看看!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文/S

放假時與許久未見的朋友見面吃飯,聊聊彼此的近況與過去的蠢事,那是一件多麽放鬆多麽開心的事。但不是所有聚會都會帶來正面影響,倘若參加一項不對的聚會,可能會帶給自己更多麻煩與困擾,還必須應付一些難敷衍掉的人際壓力。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真正的成功人士,會拒絕以下4種場合,以維護現在的生活品質與型態。

image sourcec:flickr

#1 許久未見的老友聚會,互相吹捧的同學會

相信身邊總有愛籌劃各種老友相聚的朋友,或是覺得與某個老友好久不見,對這麼長時間裡發生的所有事感到相當好奇而策劃聚會,有些人對這樣的聚會感到執著,但其實仔細想想發現,在這樣的聚會中,談論的除了八卦與過去的事情,似乎就只剩下利益。

當然還是會有一些真心關心、在乎你的人,但如果不想參與一場聚會,身邊全是不斷比較與吹捧,那麼這類型的聚會還是盡量推掉吧!


#2 自己完全不感興趣的聚會

如果今天聚會的場所、參加的人都是自己沒興趣的,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參加了。到了現場吃東西不盡興,聊天也無法全心投入,一件事情明知道做了不會開心,又何必要逼自己去呢?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3 聚會上完全沒有熟悉的人

工作中難免會有些聚會邀約, 目的是為了讓工作中的事情能夠進行的順暢快速,但在參加這樣的聚會時,可以先搞清楚會有誰參加,是不是會有自己較熟絡的人,但若這場合本身的用意就是在聯絡感情,讓彼此之間更加熟悉就沒辦法了。

只是在這樣的場合中,切記要保持思緒清晰,因為你不知道在未來某天,會不會與場內的某個人有合作機會。


#4 參與的人較複雜的場合、場地

複雜的地點較容易發生是非,許多居心不良的人,通常都會出現在這種聚會中。自己要小心有可能因此上當受騙,最糟糕更可能危及現在平穩的生活,一旦陷進這惡水將會無法脫身,所以這類的聚會能推就推掉吧!


讀完以上四點是不是有發現,只要是有可能危害現在的生活狀態無法帶給自己正面影響,甚至是替自己帶來負面情緒的聚會,都應該要勇敢的推掉它,現在讓我們一起練習勇敢拒絕說聲:不去!


延伸閱讀

就是不想硬著頭皮聊天啦…10招避免與同事「尬聊」的終極技巧!

男生永遠不懂的事!揭密女孩子聚會到底有什麼好聊的

公司聚餐不去不行嗎?職場達人告訴你正確答案:人沒死就得去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