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你說生理期來是想表示什麼?老司機曝心酸答案

2019-05-27

29701Views

女生好友突然跟你說自己今天「那個來」,到底是想表達什麼,你也有過這樣的疑問嗎?

image source:pxhere

文/勞倫溼

男生一定都不懂為什麼!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表示自己和女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對方突然跟他說自己生理期來,覺得不太舒服,令他納悶為什麼女生要特別跟他說這種事情,並且想出幾種可能,詢問網友「女生特別說自己生理期來代表什麼」,不過網友的答案卻相當一致。

image source:pxhere


原PO表示,自己日前跟一位女性友人聊天,聊一聊對方突然跟他說自己今天生理期來,身體很不舒服,讓他不懂想表示什麼,並自己在心中推敲兩種真實意思,認為其中一種可能是想說「我很不舒服,中午可以幫我帶杯紅豆湯或是熱可可嗎?」,帶又想討拍的意思,但又怕是自己多想,擔心對方真正的意思會不會是「我很不舒服,跟你聊天讓我更不舒服,給我滾」,希望網友給點意見。想不到網友全都一致選後者,讓大家全笑翻。

image source:pxhere


但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有些女生會這樣說確實是想暗示對方,希望可以多關心自己一些,如果平常關係比較好一點的還可能是想「討拍」,希望對方可以說一些貼心的話,畢竟人在不舒服的時候都會比較希望有人能夠多陪伴;但也有網友認為,有時候就單純只是分享生活,就像是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其它瑣事一樣,並沒有其它意思,不用自己胡思亂想一通啦!

image source:pxhere


延伸閱讀

男友開車女同事想坐副駕!竟要正宮「坐後座」網罵翻

副駕駛後座別亂坐?小心觸犯「搭車禮儀」被狂翻白眼!

帥都是你自以為!鐵定被女生討厭的十種開車欠揍行為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