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PUPU都是為你好!研究證實:女友愛生氣 男人更健康長壽

許多男生最大的困擾,就是另一半太愛亂發脾氣...不過竟有研究發現,其實有個愛生氣的女友,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Lancelot

女友容易亂生氣、愛發脾氣是許多男性的困擾,不過有個「愛生氣的女友」,其實代表你賺到了!日前有一項研究顯示,「女友愛生氣、碎碎唸,男友更健康長壽」。

image source:unsplash

根據外媒《Brightside》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和芝加哥大學共同做了研究,找了1228人以及他們的伴侶作為實驗對象,其中包括389對另一半擁有糖尿病疾病的患者,進行快樂程度、信任程度、相處模式及生活作息調查,結果卻令人感到驚訝!

image source:Pixabay

實驗結果顯示,男性與「喜歡碎念批評、控制」的伴侶相處,罹患糖尿病的風險會降低許多,這個的原因在於,脾氣暴躁的女友,會習慣性管東管西,也就代表對男友的健康狀況也會在意。愛生氣的女友對男友的大小事都嚴加控制,反而是件好事。

不過對女性來說結果會相反,男性愛碎念、脾氣暴躁,女性聽了以後只會更煩,越吃越多影響到身體健康。

image source:unsplash

如果你也有一個愛發脾氣的女友,記得好好珍惜,她們都是為你的身體好啊!


【延伸閱讀】

女生跟你說生理期來是想表示什麼?老司機曝心酸答案

滿意沒?你不是男人嗎…女生吵架8大毒語讓男友一秒拳硬提分手

試試一秒激怒女友? 想分手儘管說的十句必死禁句

與護理師交往什麼感覺?消防員「深刻體悟」 網讚:這種男人難找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