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熱後男友隔天竟「口吐白沫」亡!死因讓女友崩潰大哭

你也喜歡在與另一半親熱時這樣做嗎?小心其實它可能暗藏奪命風險!

image source:pxhere(示意圖)

文/勞倫溼

許多熱戀中的情侶都喜歡互種「草莓」,在對方身上留下深深的吻痕,認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不過這樣的行為其實暗藏風險。根據大陸《北京時間》的報導,日前一名澳洲男子在早餐店用餐時,突然昏倒在地,不斷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身亡。事後調查發現,男子的死因為中風,而造成中風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女友在身上留下的「草莓」所致。

image source:pxhere(示意圖)


該起意外起初不少人認為是食物中毒,但經過醫師診斷發現,男子是因為中風死亡,這樣的說法一開始讓死者的父母完全無法接受,質疑自己的兒子年紀輕輕,不太可能會突然發生中風,一度懷疑醫生誤診。然而經過進一步調查,發現男子的衣服下方從脖子到胸膛都被種滿「草莓」,推斷是因為與女友接吻親熱時,女方特別喜歡在男方的脖子上,留下許多大大小小的吻痕,意外造成頸部的供血不順,形成血栓,最後更沿著血液流入大腦導致中風死亡。

image source:lifo(示意圖)


醫師表示,這樣的案例其實算是相當罕見,只有極少數人才會剛好發生這種巧合,然而過去也不是未曾發生過。例如2016年一名墨西哥少年,也曾發生在與女友激情過後突然抽蓄,雖然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最後院方判定,少年的死因是中風身亡,而罪魁禍首同樣是因為她脖子上的吻痕所致。

image source:pxhere(示意圖)


因此醫師警告,雖然這樣的機率真的不高,但也不能保證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提醒情侶平日在做這些親密舉動時,最好還是適可而止,避免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image source:pxhere(示意圖)


延伸閱讀

這3種家具千萬「別用買的」!老司機揭:內行人只找木工訂製

真的可以躺著瘦!日本研究:飯後只要「躺對姿勢」就容易瘦

從吃飯看出人品好壞!發現這4種舉動…別跟他當朋友比較好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