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4遭提前外流!「螢幕大快一半」還有這些功能

小米手環4將在6月11日正式發表,不少詳細規格卻已在網路上提前曝光!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小米手環3去年(2018年)6月在大陸開賣,掀起一波秒殺潮,小米手環4也在今天(11日)正式發表。不過早在正式發布會之前,網路上就有不少資訊被《Slashleaks》網站搶先曝光,引起網友討論,許多詳細規格都搶先揭露。


據悉,小米手環4這次在螢幕的部分轉變最多,光是螢幕大小就比上一代還要大上39.9%,另外也升級至OLED多彩顯示,與現行的米動手錶相同,將可支援使用者自行更換五顏六色的不同個性錶面,增添不少使用上的良好體驗。另外像是心率監測等基本功能,也都繼續維持提供。


為了實現讓每一代小米手環都不斷突破的承諾,這次除了使用新的技術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小米手環4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也得到提升,電池容量從小米手環3的110mAh,增大為135mAh。另外小米手環4將分為兩個版本,分別為XMSH08HM、XMSH07HM;一個是普通版,另一個則是具備NFC的行動支付版本。


此外這次的另外一大亮點,就是小米手環4將可以搭配語音助手小愛同學使用,實現語音備忘、控制智能家居、實時查詢信息等,中國以外的地區是否開放支援Google語音助手則還不得而知。


延伸閱讀

從手機做到毛巾!十大網友熱議的小米產品

這3種家具千萬「別用買的」!老司機揭:內行人只找木工訂製

你也不會開瓦斯爐嗎?10件不會做會被笑「生活白癡」的事情!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