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神解最婊女人特徵!「狐狸精」最愛說這3個字

知名藝人阿翔遭拍出軌激吻謝忻,而過去大小S就曾說女人只要跟別人男友稱兄道弟,「通常就有問題」,讓網友直呼太神準!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知名藝人阿翔遭拍出軌激吻謝忻,成為近日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兩人過去屢屢在鏡頭前堅稱「只是兄弟」如今也遭狠狠打臉,該起事件同樣引起許多人重新討論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其中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娛樂百分百》的片段,大小S曾經針對類似話題討論,並點出女人只要跟別人男友稱兄道弟,「通常就有問題」,甚至斷定「只要提到哥兒們三個字她就是狐狸精」,讓網友直呼太神準!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節目中大小S討論到狐狸精,表示一般人多半認為是外表楚楚可憐,有著白晢皮膚與火辣身材的女人,解釋這種人其實並不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提防,正宮看到通常自己也會小心留意,最可怕的狐狸精並不是這一種。小S繼續解釋,在會搶別人男友的女生當中,有一種平常看起來沒有任何攻擊性,彷彿就只是自己男友的好朋友,生活中和妳男友十分聊的來,就算是男性話題如汽車等等也很能聊,甚至會說「我跟妳男朋友是好哥們」,稱兄道弟,這一種才特別厲害。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就連大S也直言,「只要提到哥兒們三個字,沒有別的,她就是狐狸精」,解釋日常生活中遇到那些愛自稱乾妹妹的還好解決,通常罵個幾句就可以把人趕走,但是哥兒們卻沒這麼簡單,他們可以委屈的說明明沒什麼,卻平白無辜遭人誤會,擺出一副受害者的樣子。小S最後甚至直接鐵口直斷「如果你周遭正出現這種哥兒們,妳不是已經被劈腿,就是很可能將要被劈腿」。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至於鄉民最愛問的萬年題「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小S則表示異性間可以有好朋友,但絕對沒有純粹的「好哥兒們」,並以自身為例子解釋,雖然自己跟黑人陳建州的交情相當好,但不管怎麼樣,再好都只會是好朋友,或是形容對方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不管怎樣也不會說是自己的好哥兒們。原因是若當對方真的是哥兒們,就可以大喇喇的勾肩搭背,不避嫌的任意肢體接觸,「因為是哥兒們所以可以做的事情很多」,認為這種女生才是所有正宮應該小心提防的人。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延伸閱讀

「越過不可跨越的線」 謝忻134字聲明為不倫阿翔致歉

影/才剛說完有怎樣「是恥辱」…這影片讓阿翔、謝忻秒被自己打臉

影/大街唇吸謝忻 阿翔現身:友情滿滿的,擁抱鼓勵沒拿捏好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