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怎麼點才專業?網友曝「店員狂搖200下」老司機菜單

去迷客夏點什麼才專業?來看網友們都怎麼說!

image source:翻攝自迷客夏

文/勞倫溼

你也喜歡喝手搖飲料嗎?不少手搖飲料店都有自己的招牌,或是網友心中的必點品項,甚至是隱藏菜單。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迷客夏要點什麼才是專業?」,意外引來熱烈討論,其中有人回應去迷客夏必點的應該是「青檸香茶」,原因曝光後讓網友們全都大呼專業!

image source:翻攝自迷客夏


該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家附近開了一間迷客夏,想要去捧場一下,但卻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因此希望網友給點意見,詢問「要點什麼才是老江湖?麥茶?還是奶類呢?」。對此鄉民們的看法都不太一樣,紛紛表示應該要點「決明大麥」、「紅茶拿鐵」、「芋頭牛奶」等等,也有人認為「大正紅茶拿鐵去冰無糖加珍珠」,熱情推薦大正紅茶。

image source:翻攝自迷客夏


不過,有不少網友都回應說必點的應該是「青檸香茶」,原因是該杯飲料為了搖出檸檬皮的獨特香氣,沒辦法用機器搖,僅能透過店員用手搖的方式,還需要搖滿搖好「200下」才可以。因此不少網友推文「青檸香茶呀 每一家做的味道都有落差」、「青檸香茶 看店員瘋狂搖杯 又好喝」、「青檸香茶 店員臉會很臭」,甚至有老司機表示「我都選正妹店員在的時候點」,讓大家全笑翻直呼「太專業」!

image source:翻攝自迷客夏


延伸閱讀

《送中條例》究竟是什麼?四大重點告訴你台灣為何要關心!

小米手環4遭提前外流!「螢幕大快一半」還有這些功能

冷氣不要關才省錢?達人傳授5妙招讓你爽吹冷氣又省荷包!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