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都誰在買?老司機曝「3種人」這一種千萬別來!

2019-06-11

123221Views

知名運動用品店迪卡儂價格實惠,卻被網友認為「廉價」不耐用,大家又是怎麼看的呢?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文/勞倫溼

來自法國的大型連鎖運動用品店迪卡儂,以便宜的售價著稱,是不少人購買運動用品最愛去的地方。不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問,表示迪卡儂的東西售價低廉,好奇喜歡運動的人「真的都會來這邊買嗎?」,想不到釣出不少網友紛紛承認,自己就是迪卡儂的愛好者,甚至有老司機直說「沒在運動的人最喜歡花大錢買裝備」,一句話嗆爆大家!


# 喜歡花大錢買名牌,平常根本不運動的別來

網友表示,迪卡儂雖然感覺什麼都賣,東西的售價也都很便宜,卻反而因此讓人覺得東西「都很廉價」,質疑真正愛運動的人不會買這種便宜貨。不過不少網友出面反駁,自己或身邊喜歡運動的朋友都很習慣來這邊消費,留言解釋「真的愛運動消耗品消磨的快就會去買便宜的啊」、「總比全身名牌在健身房佔器材拍照好」、「沒在運動的人最喜歡花大錢買裝備」。


# 喜歡撿便宜、便宜還是有好貨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便宜就沒好貨嗎」、「一堆人買 真的很便宜 品質也不差」、「有些東西真的cp質爆高」,表示雖然迪卡儂運動用品售價便宜,但並不代表便宜就沒有好貨,很多東西的品質都是直接反應在售價上方。不像有的運動品牌,實際上你花的錢都用來給品牌商請明星做行銷,整體比較下來品質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紛紛留言支持「差不多的材質買nike是好幾倍價錢欸」、「買過幾次迪卡農之後 會懷疑為啥其他牌子要賣這麼貴」、「買過登山鞋 穿個兩年還不壞 外表破爛才丟掉」。


# 一般初學者、普通人運動很夠用

最後則是有許多網友說,對於一般初學者,迪卡儂的運動用品也算是很夠用了,讓你不需要一開始就花大錢添購一堆裝備,運動沒幾次就放在倉庫中生灰塵,大讚「普通人運動夠用了」、「不想花大錢的初心者

東西真的不錯」、「冷門運動用品也找的到」。


延伸閱讀

《送中條例》究竟是什麼?四大重點告訴你台灣為何要關心!

小米手環4遭提前外流!「螢幕大快一半」還有這些功能

冷氣不要關才省錢?達人傳授5妙招讓你爽吹冷氣又省荷包!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