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人有票遭拒門外!BTS霸氣「防黃牛」驗明粉絲身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球,日前於15、16日在釜山舉辦6週年見面會,經紀公司BigHit為防止黃牛,此次門票採會員抽票制,入場時更需攜帶身份證以供查驗,但據說15日當天有高達6000名粉絲遭拒門外,無法入場。

image source:FB/방탄소년단

文/S

風靡全球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15、16日在釜山舉辦6週年見面會,吸引萬千粉絲到場與偶像同樂,不料15日活動當天,竟發生粉絲有票卻無法進場的狀況,經紀公司BigHit也於16日發表聲明:「如事前說過的事項,會嚴格實施本人入場檢查」。原來是為防範黃牛票,嚴格實施查明身分的入場檢查。

image source:FB/방탄소년단


防彈少年團為出道6週年所辦粉絲見面會,活動門票採會員抽票制,並早已鄭重聲明「本人入場」。15日當天,據說有高達6000名粉絲被擋在門外,無法入場參加,已致哀聲遍野控訴主辦不公平,現場喧嘩嘈雜更引起警察關切。


不少粉絲表示,每個區域的入場檢查嚴格程度不一樣,驗證本人身份的方式也不同,不少青少年因為還沒有身份證,透過學生證才驗證,部分由父母幫小孩買的票,幾乎都被拒之門外,使得場外相當混亂。

針對該情形,經紀公司則堅定表示,早已在社群網站、官方網站等公開告知,將會嚴格的查驗身份,若是讓出的票,則會因為無法確認為本人而影響進場權利;若有人攜帶學生證影本,主辦方仍會要求查驗正本;倘若是父母幫忙買的票,就必須帶戶口名簿證明家族關係。

▲沒辦法進場的話,先看一下最愛的哥哥們冷靜一下吧~

image source:tenor


延伸閱讀

【你問我調查】你入坑了沒?十年KPOP捧紅男團 大勢是他們!

怎麼那麼會演!20大神演技實力偶像 「旺夫女主」竟然也上榜

傻眼!Somi出道記者會啥都沒有…「舞蹈還在編」歌迷全怒了

【你問我調查】老婆上榜了!2019韓女團TOP20 第8名超紅驚傳解散?

Hani斜背包包卡溝超級胸!若隱若現的性感讓網友鼻血狂噴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