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讓介紹心越癢!神韓片《寄生上流》導演親筆信點名千萬別劇透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神片《寄生上流》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先前在南韓上映便已取得好成績,昨(17)日在台媒體試片中,導演特地錄製一段影片提醒,看過的人千萬不要爆雷,留給尚未觀賞過的人獨自品味其中。

image source:CATCHPLAY

文/S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電影《寄生上流》,自從拿下坎城金棕櫚獎後,在南韓上映18天便達到715億韓元(約19億台幣)票房,好評熱議不斷。昨(17)日在台舉辦的媒體試片,導演特地錄製一小段驚喜影片,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爆雷,留給尚未觀影的觀眾獨自完整享受內容,相當用心。



導演懇切的態度讓影迷對電影的期待不斷上升,「《寄生上流》不是以結局大翻轉當成唯一賣點的電影,劇情的大小轉折,和接二連三的意外事件,環環相扣,互相產生漣漪效應」,電影中最精彩的細節就留給觀眾去細細品味。


電影描述經濟懸殊的兩家人發生的一連串事故,隨著劇情發展,兩家人由毫無關係發展到密不可分。針對6位主演的出色表現,導演奉俊昊形容他們根本就是一支強大的足球隊,尤其是影帝宋康昊,宛如球王梅西影響團隊、掌控比賽的節奏,令人相當欽佩。


神片《寄生上流》即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你是否跟小編一樣期待到不行,先來看看預告片過過癮吧~



延伸閱讀

這是哪間淡水古早味蛋糕?韓片《寄生上流》這幕勾引台灣人熱搜

怎麼那麼會演!20大神演技實力偶像 「旺夫女主」竟然也上榜

傻眼!Somi出道記者會啥都沒有…「舞蹈還在編」歌迷全怒了

控制不住姨母笑…給姊姊補身體的韓劇「可口小鮮肉」Top 15

粉絲心碎!男神蘇志燮認了戀愛中…對象是小17歲女主播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