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觀影睡著被「183帥哥」十指交扣!散場上演反轉偶像劇情

一名女網友原與朋友約好一起看電影,不料被朋友放鳥只好獨自前往,途中更是不小心睡著,驚醒後發現坐在身邊的帥哥竟與自己十指交扣,散場後也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因此上網求網友幫忙尋找,竟然就發生偶像劇般的反轉劇情。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文/S

浪漫邂逅原來是真的!一名女網友原先與朋友約好一起看電影《阿拉丁》,不料被朋友放鳥只好獨自到電影院觀賞,途中更是不小心睡著,驚醒後發現坐在身邊的帥哥竟十指交扣著自己的手,散場後也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因此上網求網友幫忙尋找,竟然就發生偶像劇般的反轉劇情。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一名馬來西亞女網友在「UTAR Confessions」分享,某日自己獨自前往電影院看電影,不小心睡著後約20分鐘驚醒,意外發現自己的手與旁邊的帥哥十指相扣,原想試著將手抽出,無奈對方抓得太緊,就這樣牽著直到電影結束。散場後帥哥鬆手就走了,一句話也沒說,目測183cm身穿Levis牛仔外套,腳踩時下流行vans鞋,女網友看著對方背影,暗自後悔:「為何不留聯絡方式給我」。


這則貼文引起廣大迴響,沒想到該名女網友最後竟真的找到那名帥哥,相隔12小時她又發一則貼文報喜,原來在上一篇貼文的按讚名單中,找到那天邂逅的帥哥,對方也主動邀約一起吃飯,兩人也決定從朋友開始做起。讓她不禁感嘆說道:「最後,我很慶幸那一天我朋友放我飛機」,才能遇見命定的他。
此故事也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真的是命中註定,當要好好把握;但有人也直言道,那男生其實就是想吃豆腐吧!

無論如何,緣份來臨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才是。

image source:tenor

延伸閱讀

和歐巴來場邂逅!網友熱議十大韓國必去景點!

小女孩傻問「你的魔法呢?」威爾史密斯機智回應網讚翻:暖男!

阿拉丁的真正身分是公主?網列「5點證明」完全無違和!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