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來台宣傳電影!骨頭斷掉、打鋼釘仍要繼續拍動作戲

日前為宣傳韓國電影《極惡對決》,演員馬東石與導演李元泰特地來台灣進行3天2夜的宣傳活動。馬東石敬業透露,儘管最近身體不適,身體內有鋼釘也要繼續拍動作戲,難掩其熱愛。

image source:IMDb

文/S

為宣傳韓國電影《極惡對決》,演員馬東石與導演李元泰特地來台灣進行3天2夜的宣傳,該片預計於6月20日在台正式上映,馬東石更是透露,最近身體不太好,全身上下多處負傷,但仍不掩對動作片拍攝的熱愛,「長則10年內,短則幾年,我都還想繼續拍」。


馬東石現年48歲,長年拍攝動作戲以致全身傷痕累累,先前因為從3米高摔落,導致雙肩、脊椎骨頭斷掉,「做了好幾次手術,到現在還有鋼釘在身體裡。我的體重要維持在100公斤,身體才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儘管如此,在拍攝動作戲時仍是親自上陣,很少用替身,相當敬業。

image source:IMDb


在電影《極惡對決》中,馬東石飾演一名黑道老大,相當殘忍冷血,有許多打鬥戲與刀刀見血的畫面,有一幕畫面是因為生氣就徒手把人的牙齒拔掉,相當嚇人。但劇中角色其實與馬東石本人超不同,不常生氣的他,「生氣的時候忍住會生病,所以我都會去運動或是睡覺讓自己消氣」。


《極惡對決》講述一名黑道幫派老大張東秀(馬東石飾),某日遭到連續殺人魔K(金成圭飾)突襲,而展開一連串的報仇。導演李元泰表示,希望透過片中以暴制暴的手法,讓大家反思執法者的資格,並檢討法律的雙重面貌。


延伸閱讀

韓神片《寄生上流》意外客串!台灣之光「古早味蛋糕」非吃不可

台灣恐怖遊戲《返校》真人電影要來了!9/20戲院感受白色恐怖

越不讓介紹心越癢!神韓片《寄生上流》導演親筆信點名千萬別劇透

慎入/《完全邪惡指南》集結8個恐怖傳說 這個夏天恐懼上映!

怎麼那麼會演!20大神演技實力偶像 「旺夫女主」竟然也上榜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